手机看新闻

新旅城首批热销200余套 房源加推中

来源:苏州房天下 2008-07-28 12:00:00

特别推荐:08买房人不可不知的九大购房

关注:百米长龙,千人抢购 热销称冠

7月26号,诚河新旅城首批多层、小高层于新城花园酒店盛大开盘。当日到达开盘现场近千人,宣布开盘之后的三个内,售出200余套房源。在楼市如此低迷的情况下,诚河新旅城以其绝佳的地段和超高的性价比取得了可喜的销售成绩,让人们看到了苏州房地产春天的来临,也让诚河新旅城的开发团队——诚河置业,更有信心打造出这个50万方的品质人居经典。

绽放,狮山路南繁华生活盛景

诚河·新旅城,为求打造成为一个全新的城市版图,铸就人居经典,树立诚河置业地产开发道路上的里程碑。这座位于狮山路南的50万方品质大城,占据狮山长江路两大商圈,本着尊重原有生态和人文理念,打造出一个赋有异域风情的浪漫社区。以多层、高层、小高层、公寓、别墅等住宅类型满足居者不同的需求,更有社区主题街区、幼儿园和高级会所等大型生活配套。各条公交线贯穿,新区商业环线也将通车连接新区五个超市卖场, 1、3号线轻轨线辐射,交通无比便捷,加上极富特色的新装饰主义风情建筑,东南亚风格景观,诚河要以最富品质感的社区和卓越的性价比,来回馈这个城市里每一个辛苦奋斗的人。


开盘现场


开盘剪彩


开发商领导开启开盘仪式

倾力造城,感恩回馈献礼苏州

诚河置业倡导诚信开发,正如他们所说的,所有在城市里努力工作、努力奋斗的人,都应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正如项目的那句口号:“奋斗在城市,有权住在繁华里”一样,他不仅仅只是为在城市的奋斗的人们所表达一句心声,更是对于这个城市的开拓者最真诚的回馈。


现场人气很不错


开发商、代理公司领导合影

在区域楼盘都在七千八千元均价的时候,诚河置业对外公布,新旅城以均价6300左右的实惠价格入市。正是诚河置业这种时时以人本为考量的态度,在当今暴利的房地产行业来说是难能可贵的,诚河新旅城则更有信心,驱走这个楼市的严寒,迎来苏州地产市场一个崭新的春天。

收获,苏州楼市新的春天

正是诚河置业这种时时以人本为考量的态度,在当今暴利的房地产行业来说是难能可贵的,更对于这座城市奋斗者来说,是一种难得的幸运。以品质铸就建筑,以诚信成就品牌,因此,诚河新旅城才能够在开盘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这也是对于苏州的房地产市场注射了一剂“强心针”。生活在繁华之上,成就这50万方浪漫生活大城,一个新的春天已经来临。


激情演出


批选房者

最后,我们也衷心希望,通过诚河新旅城打响的这一炮,可以让苏州房地产市场振奋起来,重新成就苏州楼市和谐的氛围,并且让所有人都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

接待专线:68187888

售楼地址 |  苏州市新区新城花园酒店一楼

[第五元素7月26日18#前30名火爆抢约!

[地产招聘苏州市瑞联行房产诚聘

[播报时间苏州热销80万楼盘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