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成交降幅近3成 开盘加推暂停 苏楼市进入冬眠期

来源:搜房网 2012-01-09 13:34:00

[摘要] 本周(2012.1.2-2012.1.8),截至周末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1202套,环比减少28.71%,同比增加57.95%,日均签约171套左右,本周苏州楼市量价齐跌。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周末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1202套,环比减少28.71%,同比增加57.95%,日均签约171套左右。住宅成交面积合计114906.24平方,环比降幅为42.37%,同比增幅为30.85%。

周成交 苏州房地产

本周苏州住宅商品房成交较上周有大幅减少,周成交1202套,较上周降484套,降幅近3成。元旦的成交回升之势并未得到延续,由于今年春节假期早,传统销售淡季也随之提前到来。在经历了2011年楼市跌宕起伏之后,各家开发商在今年1月进入了调整期,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份计划开盘项目仅个位数,开发商并不急于入市;而搜房网近期的调查显示:只有10%的购房者有意向在一月入市。可见,买卖双方都不急于在1月有所动作,整个苏州楼市也如同当前的天气一般正处严冬之中。

成交篇:成交量含金量一般,各类优惠促成交达成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住宅项目成交排名前五的分别是:中梁天御28套,新城金郡22套,绿地华尔道名邸16套,花镜16套,方圆云山诗意16套,可以看出楼市的整体成交真的呈现出了冬眠迹象,即使是成交排名靠前的项目成交量的含金量也表现一般。

周成交 苏州房地产

本周成交依旧集中在高性价比刚需项目,中梁天御推出团购优惠;新城金郡凭借低价占据了邵昂路板块的成交翘楚,绿地华尔道名邸地处现代大道沿线,周边配套齐全,目前推出85折优惠,让青睐该地段的购房者颇为动心,花境在售电梯花园洋房,首付8万起,均价7900元/㎡左右,高性价比让项目成交持续榜上有名;云山诗意推出得房率100%的卖点,加上7788元/平的起价,还颇有吸引力。在各楼盘不同程度的优惠的带动下,排在了成交的前列。

周成交 苏州房地产

本周中心城区夺得成交量之位,中心城区上周成交474套,吴中区成交291套,园区成交238套,相城区成交119套,新区成交80套,其中,仅中心城区成交量增加:环比增11.27%。其余区成交量环比下降:降幅为相城区降幅56.57%,其次是新区环比降54.02%。

成交面积排名前三的是:中心城区、园区、吴中区。中心城区成交面积为4.19万方,园区为3.06万方,吴中区2.48万方,相城区1.13万方、新区成交0.63万方位列其后。环比成交面积均出现下降:其中新区降71.42%,相城区降63.53%,园区降47.6%,吴中区降38.61%,中心城区降11.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