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有哪些写字楼待租待售

来源:房天下 2012-08-10 10:19:00

[摘要] 沈阳有哪些写字楼待租待售?沈阳目前写字楼的市场,整体的方向是比较良好的,尤其是在几个区域,几个写字楼集中的区域,总体的发展比较向好,租金基本上是稳中有升。

沈阳有哪些写字楼待租待售?沈阳目前写字楼的市场,整体的方向是比较良好的,尤其是在几个区域,几个写字楼集中的区域,总体的发展比较向好,租金基本上是稳中有升。

经济走势关联写字楼市场

  一线城市的写字楼供需市场现在仍都处在发展阶段,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是百分之十几,甚至北京在去年的时候CBD空置率是百分之二十几,现在已经下降到10%以下,但现在数据是动态的。具体表现为——一线城市写字楼市场受经济形势影响产生的波动性,像北京、上海、深圳等一些重点城市的写字楼市场,在经济下滑期受到的影响都比二线城市要来的快、来的深;第二,比较其它的典型商业市场写字楼它所受的影响可能不如商业地产多;第三,比较其它的典型商业市场写字楼它所受的影响可能不如商业地产多;第四,就是真正具备非常优势的地理位置,写字楼的核心区具有一定的吸引及带动产业的功能,非常好的项目基础以及商业氛围的写字楼项目,它们的价值还是能够得到市场认可;第五,新兴商务区写字楼发展受多重因素推动;第六,写字楼需求与城市功能和产业结构之间的关系。

  沈阳写字楼投资市场将维持涨幅

  业内专业人士称,沈阳写字楼投资市场与2010年北京写字楼市场极为相似,仍属于价值洼地,将在未来3年继续维持涨幅,且甲级写字楼很可能在2015年突破平均租金每月每平米180元。预计2015年以前,甲级写字楼市场将有接近100万平方米的新供应入市。大量新项目的入市将会在短期内使市场总体空置率上升,市场竞争逐步显现。新的高品质项目的入市也将带动整体平均租金继续上涨,而沈阳北站地域甲级写字楼的租金价格还将继续随需求量直线上升。

  同时,由于目前沈阳写字楼投资价值还未被市场认识,所以价格普遍低于同类住宅,分析人士预计沈阳未来两年普遍写字楼投资能增长到8%左右,超过北京上海写字楼投资市场等一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