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经济适用房公示查询 经济适用房购买协议

来源:房天下 2012-08-29 12:29:00

[摘要] 苏州经济适用房公示查询在哪里可以找到?苏州经济适用房公示查询一般多久可以查到?苏州经济适用房公示查询,在苏州搜房网站可以查到吗?

苏州经济适用房公示查询在哪里可以找到?苏州经济适用房公示查询一般多久可以查到?苏州经济适用房公示查询,在苏州搜房网站可以查到吗?

经济适用房属于常年申办的,如果你想办的化带着你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到你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去申请即可!!!

苏州经济适用房购买协议具体格式如下:

甲方姓名: 身份证号:

乙方姓名: 身份证号:

甲方因购买位于 市 境内 经济适用房 号楼 单元 户房屋,需向乙方借款 元(大写: ),同时约定待该房屋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所需条件时,将该房屋产权转让与乙方。甲、乙双方就该房屋转让、借款事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向乙方借款 元,借款方式为:甲方向银行按揭贷款 元由乙方按银行规定的还款方式替代甲方还款,其余借款以现金方式借出给甲方。

二、待该房屋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条件后,甲方须协助乙方办理房屋产权变更登记,产权过户至乙方名下。

三、支付方式:本合同成立时,乙方支付给甲方现金 元(大写 );待该房屋所有权权属变更登记、产权过户至乙方名下时,过户手续费等全部由乙方负担。

四、因甲方买房的全款均由乙方所出借,甲方自拿到该房屋钥匙时起,同意乙方无偿使用、占有、居住、管理该房屋。由乙方确定该期限。

五、协议(苏州经济适用房购买协议)第二条约定的所附条件成就时,即房屋( 经济适用房 号楼 单元 户)已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上市出售要求时,甲方必须协助乙方办理所有权变更登记,将产权过户到乙方名下。否则;1,不办理,按照日5‰支付滞纳金,同时仍履行协助过户义务。2,若因甲方原因导致无法办理该产权变更登记,乙方无法实现取得该房屋所有权的目的,甲应向乙方承担此房屋总价款(以甲方与开发商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为准)的50%的违约金,同时归还借款 元且按照约定借款利率支付 借款利息。该利息自 年 月 日起算至还款日至。

六、协议(苏州经济适用房购买协议)第二条约定的所附条件成就前,乙方不得提前催要借款,所附条件成就后,合同目的完成,乙方取得房屋所有权,乙方基于借款 万及利息的债权灭失。

七、该合同条款所约定的权利、义务对双方当事人的近亲属有法律约束力,其近亲属享有同等的权利,承担同有的义务,双方有义务告知自己的近亲属及与之所交往的人。

上述条款符合法律规定,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当事人签字、摁手印后生效(涉及附生效条件的约定条款成立)。

甲方签字(手印): 乙方签字(手印):

甲方利害关系人签字(手印):

年 月 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