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宁波江东写字楼信息尽在搜房网

来源:房天下 2012-08-30 20:13:00

[摘要] 全国各地的写字楼数不胜数,要在茫茫写字楼中找到宁波江东写字楼信息并非易事。不过,搜房网作为全球 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无疑是比较专业的平台,能够更加快捷方便地找到宁波江东写字楼的消息。方法很简单,登录搜房网,输入宁波江东写字楼进行搜索即可。

各地的写字楼数不胜数,要在茫茫写字楼中找到宁波江东写字楼信息并非易事。不过,搜房网作为全球 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无疑是比较专业的平台,能够更加快捷方便地找到宁波江东写字楼的消息。方法很简单,登录搜房网,输入宁波江东写字楼进行搜索即可。

写字楼就是专业商业办公用楼的别称,严格地讲,写字楼是不能用于住人的。这是房屋的房产证上有明确注明的。写字楼原意是指用于办公的建筑物,或者说是由办公室组成的大楼,1971年,Rhodes和Kan提出:“写字楼的作用是集中进行信息的收集、决策的制定、文书工作的处理和其他形式的经济活动管理。”

写字楼就是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备,位于城市的CBD, 配套齐全建筑设计风格鲜明,气势宏大,外立面装修质素较高平均每200平方米至少一个停车位楼层吊顶后净高2.6米以上平均每5层有一部电梯服务,等待时间不超过30秒 少具备50-60瓦/平方米电力供应,并配备足够的后备电力供应设施平均每20平方米建筑面积有一条电话线,提供或支持DDN,ISDN线路,备有视像会议设备提供四管式空调系统和24空调供应拥有声名卓著且具备相关经验的物业管理公司设施齐备,包括有银行,邮局,商务 及餐饮等系列配套,且均以服务于大厦客户为主。

写字楼市场目前流行两大评定标准,一是甲级写字楼,一是5A写字楼。所谓甲级写字楼,实为一种通行叫法,并没有固定标准,因为谁也不愿意被叫成乙级写字楼。这样,恨不得任何一个有玻璃幕墙、带电梯、“长”得高一些的写字楼都自称为甲级写字楼。相比之下,5A写字楼倒是有一定的标准,类似于酒店星级评定的方法。但对于写字楼,几乎无反例,其无疑是 和购买写字楼的 要素。

当下的房地产运营中,说到 受市场欢迎和精明的开发商青睐的物业,写字楼物业虽然不能说是 的答案,至少是 主要的一个。因为市场常态下,写字楼是能产生较高回报的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