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城 发现苏州有思想的房子

来源:房天下 2012-09-26 09:46:00

[摘要] 领先中国的 城系住宅——万科城登陆苏州。随着产品发布会的举行及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万科城已经点燃全苏州的期许。不久,万科城华美样板间亦将全城绽放,第23座万科城,一座梦想之城,离生活越来越近!

领先中国的 城系住宅——万科城登陆苏州。随着产品发布会的举行及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万科城已经点燃全苏州的期许。不久,万科城华美样板间亦将全城绽放,第23座万科城,一座梦想之城,离生活越来越近!

建筑,从源于生活到改变生活

每一个人总是在追求自己理想的居住之地,“天人合一”是中国传统的居住理念,也是经历岁月洗礼的居住文化。源于生活的建筑在不断的发展,也在不断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正如万科建筑设计师们认为的那样,建筑本质就是人类的“精神寓所”,中国人对住房寄予了功能以外的行为规范、伦理道德等社会和哲学范畴。而社区是由建筑和人组成,因此可以说,建筑的设计成为社区品质与生活品质 根本的保障。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 ,万科对建筑与生活的研究绝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在万科建筑研究 ,一切关于生活的思考,都先于客户、先于市场!从各地的万科品牌馆和绿色体验 不难发现,万科项目从规划设计的 笔,都有着万科自己的观察和对未来建筑技术的理解。再到选材、施工等建筑环节的严厉把关,风、热、震、光等居住要素的全面、深入的研究,万科赋予建筑以生命的力量,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更安全!

28年,从售房到卖技术的转变

从传统的营销向技术科研转型、从建房卖房向服务转型,这是万科持续领跑房地产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可以说,万科的每一个项目的启动都是一次建筑思想与居住文化的交融;56座城市,数百个项目的浩瀚工程,也并不妨碍万科对现代科技与居住文化孜孜不倦的研究。

充分挖掘建筑的人性化,为消费者提供优越的居住条件,万科一直在产品设计上追求创新,不断给消费者惊喜,从开发 个社区开始,万科就强调“人的居住感受”。无论城市花园系列、假日风景系列……还是以万科品牌命名的万科城系列,她们算不上 豪华的房子,但 是一个真正漂亮的、舒适的家。28年的发展,从卖房子到卖技术,万科产品已成为了中国人居的一面旗帜。

万科城,有思想的房子更懂生活

正是由于对技术、对生活不断的专研,看过万科房的人,都不禁会产生对万科生活的期待。苏州万科当然不负众望,第23座万科城,思想建筑与私享生活之间的完美结合,将再次震撼苏州人的居住理念。

从位置上看,万科城位于苏州城西重点开发区域,木渎古镇,紧靠胥江运河,城市生活、商业配套等设施近在咫尺,拥有罕有的双河景观。

从功能分布上看,万科城创新颠覆传统居住设计格局,并不完全依赖外围的城市资源,内部的按照城市生活需求全套规划,商业、会所、超市……客户所想、生活所享,均能实现。拥有它,您会发现您的生活不仅如此!

从品质上看,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产业化的施工设计,不仅环保节能,更以放心的质量解决客户的装修烦恼。再结合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满足,以及邻里生活和谐融洽交流的满足,万科城值得万众期待。有思想的建筑,更懂生活。

风情样板间即将盛大公开,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