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嗨翻天!10月12日中航樾公馆看房团报名

来源:房天下 2014-10-09 10:44:00

[摘要] 中航樾公馆10月12日看房团报名进行时,有吃有喝有音乐,欢迎报名!

购房者俱乐部十月【品鉴团】之中航樾公馆

中航樾公馆主要为高层(18层)和小高层(11层)两层为一户的跃墅产品,户型面积97-127㎡。预计2014年11月中旬开盘。目前示范区已经公开!

心烦?我们去草地吧!心燥?我们去听音乐吧!

有茶歇、有音乐、还有免费空调大巴,这样的天气里去品鉴中航樾公馆,报名当然也是火!火!火!仅限45名(先报先得)

10月12日房天下专场品鉴团走进中航樾公馆,房天下看房团只为给您更好的购房需求,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报名请填以下信息:(报名电话:400-630-8888转1)

【在线报名】确认看房楼盘——填写报名信息——点击确认按钮——收到报名短信即表示报名成功——活动前一天会有专人进行电话确认,请保持电话畅通——确认后网友活动当天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备注:每组报名仅限1-2人成人参加,不接受未成年人报名及上车。

活动流程

【看房时间】:10月12日(周日)下午18:30

【集合地点】:三香路体育中心(西环高架东100米体育中心北大门)

【咨询电话】:400-630-8888转1(接线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7:30)

活动礼品

★ 草地音乐节门票兑换券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专车接送来回,提供免费的矿泉水,请您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将于活动前一天电话与您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及参加人数,请务必准确告知;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同行儿童及个人安全请注意看护,房天下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活动前一天本司将统一发送集合信息及车长电话到各网友手机,请注意查收;
5.坚持团进团出的原则,不得擅自行动随意离开;
6.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7.坚决不允许带宠物;
9.如果因特殊原因不能准时参加,请务必提前电话通知,否则会浪费本来就有限的座位,从而导致其他想前往的网友无法参加;

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优先房天下会员报名参加,如果您还不是会员,可在线免费申领房天下会员,享受更多购房优惠及便利。

               

看房团QQ群号:                

房天下看房团Ⅰ群:160621302


房天下看房团Ⅰ群:


               


免责声明
    此活动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为非盈利性质活动,参加者均应当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必须须对自身安全负责,有承担随身财物管理的能力,活动中如发生任何意外及损害,发起者和同行者可进行义务救援、协调、联络及指引,但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活动参加者均视为自愿接受以上条款,特此声明!

中航樾公馆音乐节简介>>

10月12日“草地音乐节”将在苏州高新区科技城阳宝山路与科业路交汇处举行,除了邀请到中国首支重金属摇滚乐队——唐朝乐队之外,还有新锐乐队——新街口,咖啡因,R乐队摇滚乐队,定能嗨翻全场!!!

另外,现场准备音乐下午茶活动,活动进展时还会进行生态口罩DIY,艺术涂鸦墙,全家福拍摄等娱乐活动!








10:00—18:00  雕刻时光,音乐下午茶活动(乐队演绎,草地休闲餐饮,生态口罩DIY,艺术涂鸦墙,全家福拍摄等)

19:00-21:30   草地摇滚音乐节

门票的备注说明:

1、此门票不可兑换现金

2、一人仅对应一张门票

3、此门票丢失不补

4、此门票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