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非毛坯实验样板间首现苏州 招商 1872成人居典范

来源:房天下 2015-08-18 13:44:00

[摘要] 越是的产品,越是稀缺,越是稀缺的产品,越有收藏价值,无论 品还是 住宅,都是如此。招商• 1872的稀缺性,展现在其产品的打造中。首创非毛坯实验样板间,便是其追求的体现。以科学的态度对待室内空间,这在苏州来说,是又一项先驱性的创举。

越是的产品,越是稀缺,越是稀缺的产品,越有收藏价值,无论 品还是 住宅,都是如此。招商• 1872的稀缺性,展现在其产品的打造中。首创非毛坯实验样板间,便是其追求的体现。以科学的态度对待室内空间,这在苏州来说,是又一项先驱性的创举。

科学,并非是一个固有的标准,而是综合考虑多重因素,以期达到完美效果的一种方式。招商实验样板间,融合了先进的人居理念、人性化的考量,以及对材料的严苛遴选过程。从样板间打造之初到完美公开的之前,包括图纸规划、色彩搭配以及空间利用等,每一个环节都将经过反复的实验。终呈现给大家的,必定是千磨万砺之后的完美之作。以此为范本,每一位入主其中的业主都将享受体贴入微的精致生活。

现代科技的运用,是 人居不可或缺的元素,让科技服务生活,也正是招商的人居理念之一。全球一线科技体系的引进,带来的将是优雅的人居体验。厨房电器,选用国际电气 伊莱克斯,其吸油烟机、燃气灶不仅节能高效,且极易清洁;空调系统,则选自松下电器,节能省电、高效无噪音,且体积更小更美观。此外,抗油污陶板、LED光源等先进材料的选用,让生活告别各种琐碎烦恼。

在舒适人居的创建上,招商更是精细入微。索菲亚定制衣柜,根据生活习惯,精细分割储藏空间,让小物品、大物件等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领地。它的出现,让杂乱无章变成井井有条。立邦涂料,不仅在色彩调和上更精细,且降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抗菌、耐擦洗,让墙面更光鲜环保。欧派橱柜,以 材料以及先进设计带来厨房革命。更有TOTO暖风机,带来全方位的生活呵护。

在产品用材上,招商不仅考虑其品质感,还充分考虑其美观度与舒适度。木地板,选用宏耐绿色环保产品,颜色上与室内门保持协调统一,低调的奢华气质一览无余;乐家洁具,其抗菌釉面陶瓷以及欧洲进口五金龙头,均是品质与舒适度的典范代表。而开关面板,不仅品质卓越,且安装高度与数量更是多方衡量的科学化结果。

唯有历经锤炼,方能成就经典。招商实验样板间内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一品再品。据悉,其样板间将于近期开放,届时敬请亲临,细细品味。

项目地址:苏州新区竹园路与塔园路交汇处(新区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