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尹山湖再添刚需新房源 本周保利悦玺等6盘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5-10-16 00:00:00

[摘要] 尹山湖小户告急,购房者爱好房--保利悦玺90、95平逢推逢光,日光房次次上演...剩下 各家也大都此类近况,从金三银四开始,一轮又一轮的抢房大战中,尹山湖小户所剩不多,急需补仓。终于在这周末, 保利悦玺再次加推建筑面积95、125平户型,以解燃眉之急。

 【苏州房天下讯】尹山湖小户告急,购房者爱好房--保利悦玺90、95平逢推逢光,日光房次次上演...剩下 各家也大都此类近况,从金三银四开始,一轮又一轮的抢房大战中,尹山湖小户所剩不多,急需补仓。终于在这周末, 保利悦玺再次加推建筑面积95、125平户型,以解燃眉之急。另外恒基旭辉城、宝带熙岸、卓兴澜庭、格林悦城、新城红树湾也于本周加推,刚需小户型偏多,货源充足,已看准的购房者可以果断下手了!

保利悦玺400-890-0000 转 806268

开盘时间:预计10月17号开盘39号楼

保利悦玺39号楼预计10月17号开盘,共96套房源,建筑面积95、125平户型,预计均价14000元/平米左右,预约优惠 2万抵5万。小高层37#目前暂停销售。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悦玺,保利观湖国际三期公寓精品。尹山湖板块正核心,一路相隔正观尹山湖,百步地铁郭苑路站、省级名校 苏大附中、郭巷中心小学,真正的地铁上盖、学府住区。项目与保利规划自建的15万方商业配套咫尺相望,又20万 方CBD阳光城、尹山湖商业水街。繁华配套,成就便捷生活。
悦玺总占地11.5万方,13栋瞰湖高层,超大栋距,全苏州罕见低密度住区,满足每户观景视野。约83-144㎡正南一线瞰 湖华宅,超大景观阳台,户户灵动空间,苏州性价比超高的一线湖景房。 

保利悦 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中尹山湖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3月份39号楼交房开发商苏州保利隆威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10月17日加推39号楼
户型
三居室(95.00㎡) 三居室(125.00㎡)四居室(146.00㎡)

 

交通出行图

房天下

【买新房领咯】请戳http://news.suzhou.fang.com/zt/201508/szhbcs.html

抢购南苏州

【抢购南苏州】请戳http://news.suzhou.fang.com/zt/201510/sfqgnsz. 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