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区永旺开业10天 周边预谋 还是未变化?

来源:房天下 2016-01-26 00:00:00

[摘要] 1月15日新区永旺梦乐城开业,这是永旺梦乐城继苏州吴中、园区湖东以来,在苏州开设的第三家购物 。

苏州房天下讯】1月15日新区永旺梦乐城开业,这是永旺梦乐城继苏州吴中、园区湖东以来,在苏州开设的第三家购物 。新区永旺与苏州 家宜家家居店和汇融广场,三者连成一线,与宜家家居将以天桥连接,将休闲娱乐购物一体化,成为苏州北新区大的商业综合体。

永旺的落地不仅为区域内的居民生活带来了显著的影响,作为重要的商业配套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房价的上涨。回顾2014年吴中永旺开业之后,太湖新城版块人气骤增,新城郡未来开盘短短半年时间,房价从8字头飙升到11000元/平。2015年园区永旺开业,园区各盘都出现了价格调整,其中九龙仓时代上城风华里开业前后均价上涨1000元/平左右。

然而开业已经10天,新区永旺周边房价并未发生什么重大变化,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反哺期?下面我们具体的来看一看!

运河公馆400-890-0000 转 646681

又是一个封盘的吗?后起加推要等通知,看来还是有房子的,那么开盘后价格会不会有大变化?我们静待其变化,总之现在运河公馆边上终于有大型的商业配套了,业主生活条件将大大的改善,周边的人气也会有质的变化。

运河公馆目前案场无房可售,后期是否有加推等待通知。

运河公馆位居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核心,总占地面积约72293.9㎡,总建筑面积约150000㎡。规划有小高层、高层15幢、叠加别墅3幢、联排别墅18幢,建筑风格是新亚洲主义公园墅区。运河公馆西临京杭大运河,周边游中环快速路、周边北环、西环快速高架;对接狮山路商圈、石路商圈。另外轨交3号线、6号线、9号线(规划中),城际路车行15苏南硕放机场,地面公交311、306、85、441、529路(保丰站),20即可到苏州 。运河公馆周边规划有幼儿园、 、 。还靠医院、 机关、约19万方永旺国际商业综合体,大润发超市。运河公馆产品规划有 90-150平米平层,220-280平米别墅,320-620平米别墅。

运河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浒关城铁新城
收房时间2015年12月底40#已交房开发商苏州苏浒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1月30日已加推37#
户型
五居室(610.00㎡)四居室(365.00㎡)四居室(365.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想要卖掉,有谁需要的?

2017-09-04 18:29:42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小区房龄比较新还不满两年,门口就有公交站台,而且距离正在建设的地铁3号线新区站和高铁站不到800米。 小区里面有儿童游乐场和健身器材,停车位分为地上和地下车位比较多满足了不同的需求。出门500米就到达了惠丰商业街、菜市场、华润广场旁边就是永旺梦乐城和宜家家居,居家购物两不误。 不过小靠近运河,船比较多,比较吵。就是现在小区还不满两年税比较高。

2017-05-24 10:57:27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