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旭辉布局大苏州 见证下一个 十年

来源:房天下 2016-06-15 21:41:00

[摘要] 旭辉深耕苏州10载,更名苏南事业部,再拓疆土,迈出苏南战略 步。

东西发展饱和亟待城市第三极

在苏州 “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下,首要发展方向为东,主要发展方向为北,次要发展方向为南,对古城区实行保护发展。在此方针指导下经过历年长期发展出现城市东西发展日趋饱和,古城发展限制、东西两大核心有限负重、北部由于 沪宁高速,条件受限的情况,城市需要第三极

于是有了“一核四城”,而一核四城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即总规划面积180平方公里的苏州太湖新城。即在苏州城市南部的太湖之滨,将出现一座横跨吴中、吴江两区的现代化综合性滨湖山水新城。而这个新城的核心区域,就是东太湖水域,它为吴江、吴中两区所环抱,水域面积超过120平方公里,形成了一个天然大湖湾。 随着苏州太湖新城的建设发展,这个湖湾势必将成为苏州南部城区的新名片、代名词,成为21世纪苏州城市建设的 亮点,展现出人文与自然相互融合,生态与休闲和谐发展的美景。

以实施国家东太湖综合整治工程为契机,2008年,吴江太湖新城建设正式启动。从此,苏州太湖新城、苏州湾逐步从陌生的字眼,变成苏州人熟悉的名词。苏州湾,则是夹在苏州吴江区与吴中区之间的东太湖北部水域。


城南苏州以人口密集、空间广阔被认定为 的区域。“城市向南发展”在 的政策、重大项目的分布的偏移中得到了佐证,南苏州可被称为“苏州城市第三极副 ”。其中苏州湾无疑是大城南板块耀眼的明星

苏州湾发展步伐依据“整体规划,配套先行”,毫不夸张地说苏州的下一个 十年还看苏州湾

苏州湾作为吴江创新发展新引擎以及苏州未来发展 生命力的新兴产业集聚区,苏州湾拥有苏州南部 竞争力的商贸商务、 居住集中区,长三角乃至 吸引力的生态旅游度假区,被誉为苏州的“浦东”。

目前 已投入370亿元用于交通设施、生态建设、城市功能及产业配套。

为能够高起点、高标准营造滨湖城市,《吴江市东太湖大道及周边区域城市设计》中融合各家所长,优化整体设计方案。

东太湖综合整治一期工程中,规划绿地率超过60%,2500亩生态公园、3500亩体育公园双箭齐发。

⑤功能全

区域内各类基础设施互相配套,城市功能越来越完备!

没有扎实的产业,无法托起一座新城。这里的产业 大气上档次,远离环境污染!

在6月14日下午的吴江土拍中,区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告2016年第5号中的两宗地块()现场出让。这两宗地块,一宗,另一宗,作为相邻地块整体拍卖的位于吴江太湖新城鲈乡南路西侧的WJ-J-2016-026、027号地块, 终被旭辉以总价122754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约7083元/平方米。此次亦是旭辉在吴江首次拿地。 旭辉深耕苏州10载,更名苏南事业部,再拓疆土,迈出苏南战略 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