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凤凰岛商业配套体系说明会

来源:房天下 2016-07-20 09:12:00

[摘要] 作为中国服务业主人数多的碧桂园物业,依托25年物业管理经验,深知别墅客户体验的痛点。通过全力打造社区新型商业配套模式,为业主带来物超所值的服务。利用碧桂园铂金管家丰富的产品服务, 的服务体验,为用户精心打造个性定制服务。

当互联网与别墅社区相互融合?生活又是怎样一种全新的体验?中国物业前5强的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有话要说。

作为中国服务业主人数多的碧桂园物业,依托25年物业管理经验,深知别墅客户体验的痛点。通过全力打造社区新型商业配套模式,为业主带来物超所值的服务。利用碧桂园铂金管家丰富的产品服务, 的服务体验,为用户精心打造个性定制服务。同时整体集团平台服务资源,结合周边配套资源,打造便捷、智慧的碧桂园凤凰岛O2O商业配套体系生态圈。

2016年7月17日下午,在碧桂园凤凰岛营销中心举办了碧桂园凤凰岛商业配套体系说明会暨万嘉生活广场战略签约授牌仪式,来自碧桂园凤凰岛项目总经理李挺先生,万嘉生活广场总经理金泉明先生、碧桂园凤凰岛项目营销领导卢浩、阳光100健身会所周总、罗格青少年活动中心毛总、凯歌KTV林总等共同参加了一次里程碑式的签约。

在说明会现场,碧桂园凤凰岛项目总经理李挺先生对于碧桂园凤凰岛商业配套体系及服务做了深度的解读,碧桂园凤凰岛,运用互联网思维,革新物业服务理念,立足(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为尊贵的业主,提供全面、有效的商业服务体系。精准把握业主需求、规范配套服务商家、标准化考评服务质量。通过360°全方位服务,为长居业主提供送货到家、生鲜配送、私人宴会订制、酒后代驾、票务代理等服务,为度假客户提供房间打扫通风,庭院草坪修剪、高尔夫球场地预约、游艇代驾、渔具租赁、名流私宴、烧烤BBQ、整理行李、票务代理、机场、高铁站送站服务。

若非一流的商业创新理念与优质众多商家资源,何以与碧桂园凤凰岛相匹配,作为本场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万嘉生活广场招商总监程浩也进行了致辞,并到场详细介绍了万嘉生活广场的商业体系。

在万众期待中,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碧桂园凤凰岛总经理李挺先生与万嘉生活广场总经理金泉明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象征万嘉生活广场正式成为碧桂园凤凰岛商业体系中的一员,客户到访万嘉生活广场即可享受更为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发布会现场,物业保安团队、女宾团队、男管家团队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物业礼仪表演,赢得现场众多掌声。碧桂园凤凰岛首推“管家”服务,就是面向苑区业主设立,以管家提供贴心专职服务,提出双24服务理念。业主遇到任何问题,只需要一个电话,自己的管家就能在24内得到解决。有关的生活需求都可以交由管家统一打理。

后,碧桂园凤凰岛营销领导卢浩为到场客户宣布项目相关开盘及优惠信息,同时预祝到访客户能买到心仪的房源

碧桂园凤凰岛——果岭岛居匠心之作,礼献苏州顶峰人士的,品鉴热线:0512-6602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