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下君荐房①:盘点苏州值得买的刚需盘

来源:房天下 2016-07-21 11:49:00

[摘要] 、热、火的苏城楼盘,犀利、热辣的楼盘推荐。

编者按: 、热、火的苏城楼盘,犀利、热辣的楼盘推荐。

盘点苏州值得买的刚需盘

盘点苏州值得买的刚需盘

这是天下君对万科北宸之光的 感觉。

万科北宸之光位于相城御窖路与安元路交汇处,东有地铁2号线蠡口站,西有地铁4号线安元西站,南邻苏州火车站,北靠苏州高铁北站,出门即可上中环,轻松实现全苏州互通有无。

万科北宸之光的建设理念是“儿童主题社区”,绿化率达到35%,每栋楼的周围都被郁郁葱葱的草坪、绿树环绕,乐高创意家、室内丛林探险游乐场、4点半学堂、儿童漂流图书馆、儿童会客厅、小小万客会、儿童学前专家顾问……你能想到的万科北宸之光都为你做到了!洋房+高层的多重产品选择也深得购房者的心!

北宸之光:执手相看,笑靥如花

 

婚房季 美新娘全城召集>>>>>

盘点苏州值得买的刚需盘

次去环秀湖花园,以为来到了天空之城:立体三层设计让小伙伴们全部惊呆!

深入了解才知立体空间设计的先进之处,100%人车分流的设计使居家生活变得更舒适无忧,同时也增加了小区内更多的绿化空间。全江苏省也找不到几个噢!环秀湖的无敌湖景加上横跨2号线双站点,多重卖点也让百万城邦综合体——非凡君成为了真正的相城一哥!

7月23日非凡风暴季 专场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在此,非凡君友情提醒一下,7月23日房天下有 特价房秒杀>>>>,走过路过不容错过哦!

盘点苏州值得买的刚需盘

在苏州,提到中海,那是必然绕不开中海国社和山湖一号这两个常年霸占苏州楼市销冠的传奇!

中海珑湾除了具有高品位的生活环境和别墅级居住文化之外,该项目更以优质户型礼遇客户的高品位生活追求。通过空间尺度的合理构建,完成实用功能和心里舒适度的双赢,充分满足全家庭、全年龄段的生活需求。中海珑湾不仅交通便捷,交通主干线可通达全城及华东各大城市,而且坐拥元和塘景观,更是与高铁新城核心商圈一街之隔,咫尺繁华。

2016年中海地产再次起航,在高铁新城板块推出中海珑湾这一全新力作,而中海经典的105平米中神户型也同期上线哦!

中海珑湾 在等懂生活的你

盘点苏州值得买的刚需盘

弘阳在苏州三年就开发了5个项目,弘阳上水更是弘阳“上系”产品的 力作。

弘阳上水在户型打造上,采用了高档门窗五金件、特别设计了同层排水,配备智能安防系统以及环保节能等多处升级,让购房者居家更舒适安心;在园林规划上,传承苏州山水意境,营造层次丰富,功能多元的现代化智慧型园林;在空间格局上,大开间、短进深布局,精雕生活空间,打造浒墅关精品人居标杆,引领居住变革全新方向标。

直播|弘阳上水 样板间首次公开 引发全城追捧

据说弘扬上水会打造成狮山北 4C生活家,敬请期待哦!

盘点苏州值得买的刚需盘

金辉浅湾雅苑不仅有宜家环绕,永旺在伺,让日常购物不用烦恼;社区内还有自带的5万平方风情商业街,下楼就可以提高生活质量。

除此之外,5上中环,轻轨3(在建)6(规划)9(规划)号线、有轨2(在建)4(规划)号线组成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苏州各个区域,奢享便捷城市生活。浒墅关中心幼儿园、浒墅关中心小学、文昌实验中学满足孩子成长的一站式教育。浅湾是不是真的很宜家?89平米的三房户型一步到位,买买买!

这一刻,你心动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