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限购令发布!那些不限购房源你知多少!

来源:房天下 2016-08-15 09:13:00

[摘要] 8月20日,华谊兄弟巨星样板即将首映,著名导演管虎新作《八百启示录》的小演员选拔活动也将启幕。

对于整个楼市,限购令是当之无愧的调控杀手锏!

从去年至今年,苏州的房地产市场一片热火朝天,关于房价调控就一直没有消停。2014年,苏州全面取消了实施3年之久的住房限购政策,时隔两年,这个政策以“加强版”的形式再次归来,并已于8月12日实施。

苏州强限购来了

对于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四小龙”之一的苏州,政府采取的强力有措施是怎么样,我们首先一起来观摩一下。

“苏州户籍居民,家庭为单位次买房的,申请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为20%;有购房贷款记录实际没有住房的、已有1套住房但没有贷款记录,或仅有一套住房、贷款已结清的,首付为30%;已有1套住房但贷款未结清的,苏州市区首付比例则上升到40%或50%;已有两套及以上住房且购房贷款为还清的,停贷。”

据了解,本次的限购可谓是雷厉风行,12日执行,在瞬间爆发完全没有给购房者任何的缓冲机会。而不少专家人士也表示,政策主要是抑制了投机性的或者是投资性的需求,预计苏州的房价可能会迎来进一步的调整。

限购房源市场走俏

政府每一个政策的出台,自然会对楼市带来众多影响。在苏州尤其如此。在2011年,苏州首次出台限购政策,交易量便明显下跌5.5%,而在2014年,随着全面限购令的取消,房价大幅度上涨,到2015年涨幅达到12.1%,而到如今涨幅甚至达到了36.6%。

此次限购的影响力自然不可忽视。据称,限购针对的对象主要是非刚需的投资客以及改善客。一句话说,就是好房子不好买了。

被限购!被停贷!投资需求被抑制!然而在楼市,存在一种非限购房源,在此政策下无疑瞬间走俏,成为香饽饽。华谊兄弟艺术家村,无疑占据了利好。

投资自住两相宜的民国艺墅群

谈及华谊兄弟,无人不知。独占传媒影视业半壁江山,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娱乐集团,中国产业链齐全,发展成熟、模式先进的娱乐文化公司,华谊兄弟的标签可谓星光褶褶。当华谊兄弟这艘“巨舰”驶入千年阳澄湖,注定产生无限的涟漪。

伴随着波光浩渺,与影视传媒的光环,华谊兄弟艺术家村于阳澄湖畔应运而生。经过大师执笔,极具特色的民国建筑群,华谊兄弟以纳米艺墅、奢艺联排、创艺合院等主流产品系,为这座城市带来居住的新风尚。

而与此同时,苏州首座悦榕庄度假酒店的进驻、拥有中国版“环球影城”之称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兴建,以及奕欧来精品购物村等国际配套的辅佐,让阳澄湖半岛变得极具潜力,也让华谊兄弟艺术家村极具投资价值。

在苏州强的限购令之下,华谊兄弟艺术家村得时代大势,在日益火爆的楼市行情之下,置身于限购政策之外,可谓极具优势。

以其自身的品质与配套光环,媲美世界的湖居体验,项目已经有足够的资本,吸引众多苏州高端置业人群的青睐,而随着限购政策的到来,更多的投资者将把眼光投向这座旅游度假区的臻品项目,显然华谊兄弟艺术家村将迎来更多的关注。

华谊兄弟艺术家村也已经做好了迎接全球目光的准备。从其不断创新的民国建筑群落即可见一斑。尊重中国的传统的建筑规制,华谊兄弟艺术家村特别以三进九境归家礼序,定制独到的奢艺生活美学。一进湖,二进岛,三进家门,每一次走进湖岛的回家之旅,都是一场心灵与艺术交流的归心之途。

在细节上的处理上,华谊兄弟仍然不失风度。不论是檐口、墙面,还是门窗、入口部分以及室内设施,均以中国传统建筑装饰,引领时代生活美学。华谊兄弟秉承时代的匠心精神,在当下开启居住的新境界。

8月20日,华谊兄弟巨星样板即将首映,著名导演管虎新作《八百启示录》的小演员选拔活动也将启幕。在活动当天,华谊兄弟艺术家村还将开启火爆预约。在众多的投资客涌入之前,快速抢占先机收获政策带来的红利,这个机遇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不容错过。

约90-120㎡艺墅群 珍席预约

接待中心:中国•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发展商: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

VIP热线:6696 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