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成交|土拍+限购深搅楼市 绿地中海万科再登三甲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09-26 11:08:00

[摘要] 多方因素促动,苏州上周住宅成交3574套环涨55.12%,非住宅涨幅也达到25.33%。从单个项目网签情况来澜,绿地江南华府网签252套荣登榜首。

上周(2016.9.19-9.25)苏州吴江、苏州市区均进行了土地拍卖。吴江已经很是凶猛,市区更是拍出了近40000元/㎡的高楼面价。周末,更有文件出台,吴江限购

多方因素促动,苏州上周住宅成交3574套环涨55.12%,非住宅涨幅也达到25.33%。从单个项目网签情况来澜,绿地江南华府网签252套荣登榜首,中海珑湾一直保持热销势头,161套第二,万科碧桂园八开八捷,网签157套居第三。

成交排行榜

2016年9.19-9.25住宅套数10

非住宅方面,星光耀广场161套高,花样城119套其次,金埭时尚商业 36套进入前三。

成交排行榜

2016年9.19-9.25非住宅套数10

别墅方面,姑苏区融创石湖桃花源139套又一次沸腾,遥遥领先其他别墅项目。绿地·博墅、中航樾园均网签20套以上,分获亚军、季军。

成交排行榜

2016年9.19-9.25别墅套数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