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吴中区这么多项目集中开业 周边盘再火一把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0-24 00:00:00

[摘要] 科技产业的发展毕竟支撑板块区域的发展,随着提高区域板块竞争力,从而也会带动该板块楼市的发展,版块内人口的不断增加,增加购买需求,周边在售楼盘又要火一把了!

本文导航

【苏州房天下电商讯】近期,吴中区又要傲娇了!太湖度假区、甪直镇等多地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业,包括苏州太湖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苏州太湖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近期正式竣工,作为太湖度假区内的一重要项目,该产业园标准厂房地处苏福路北侧、凤凰路西侧。南依穹窿山,北临高新区科技城,东沿绕城高速,西临光福镇区,区位优势明显。总占地面积98.8亩,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分为机械类、电子类厂房,同时配备专业的卸货码头和吊装场所。主要招商方向为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器械、光电以及2.5产业,这是度假区实施“旅游+产业”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载体与平台。

当日,以吴中区伟良电子有限公司、苏州木居创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高科技与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企业正式入驻度假区。据介绍,度假区近年来全力搭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平台,太湖科技产业园、微谷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创新产业园、文旅商集聚区等一批产业载体陆续建成投用。

此外,吴中区甪直镇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业开工仪式在米达思精密电子公司新落成的厂区内举行。本次集中开工开业的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其中城市商业、民生实事、公共服务等领域项目8个,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项目8个,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开业,将对甪直镇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升级、城镇功能完善、绿色生态保护、民生幸福提升起到强有力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科技产业的发展毕竟支撑板块区域的发展,随着提高区域板块竞争力,从而也会带动该板块楼市的发展,版块内人口的不断增加,增加购买需求,周边在售楼盘又要火一把了!

效果图

阳光城丽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中甪直
户型三居室(85.00㎡)三居室(100.00㎡)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洋房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中下旬加推28#高层

动态:阳光城丽景湾叠墅7#12#13#在售,7#均价15000-18000元/㎡,12#13#均价20000元/㎡。

项目简介:阳光城丽景湾位于吴中区甪直镇吴淞江畔,背靠金鸡湖大道,南临迎宾西路,处于甪直重点规划的宜居新镇区核心上,近临中环、绕城东线、地铁2号与6号线(规划),快速连通大湖东板块。三面水系环绕,约1.5公里水岸线,大手笔擘画约50万方自在精英墅区。丽景湾项目在融汇园区繁华和古镇典雅的风情中,也始终追求匠心品质带来的新概念生活。除此之外,我们通过360°全关怀生活系统,让阳光城强调的品质生活“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规划约17000方社区商业,生活超市、运动健身、餐饮娱乐、文化休闲等一站式购享体验。

交通状况:近中环、近2号线延伸线、规划6号线,金鸡湖大道等主要干线,快速通达全城 18路; 公交:52路、518路长虹北路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