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终白皮书④2016网友关注板块解读 双吴超园区霸屏楼市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2-14 00:00:00

[摘要] 2016年,苏州楼市可谓是跌宕起伏,从楼市高歌猛进,到限购调控政策出台,购房者买房也愈加理性,楼市成交量由高走低逐渐趋稳。而今,各大板块也风水轮流转,要问哪个板块火?

前言:

2016年,苏州楼市并未像预期那样春暖花开,反而上演着跌宕起伏的“变奏曲”。从降首付契税房贷收紧、“去库存”到限购重启调控升级、量价齐升到成交量“腰斩”房价下跌、抢房热情高涨到驻足观望、土拍限价之下高价地频出····构成了2016苏州楼市全景图。

这一年苏州楼市变数太多,上半段楼市 房价上涨迅猛,土拍盛宴再掀血雨腥风。下半段,当楼市正值“狂欢”时,号称“ 严限购令”呼啸而来,楼市随即“聚变”。限购之下市场需求结构重新调整,购房者恐慌情绪得到缓解,逐步回归理性,房企面临更加复杂的环境,强者生存,开发商多维度经营变革在即·····2016即将谢幕,苏州房天下 矩献《2016-2017苏州楼市白皮书》梳理了16大看点,还原2016年楼市真相,迎接“聚变”2017。

房源入市 吴江挑大梁" alt="年终白皮书②2017约8.3万套房源入市 吴江挑大梁"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12/09/house/1481274854751_000.jpg" width="500" height="240" img-width="384" img-height="800" type="image"/>

2016年,苏州楼市可谓是跌宕起伏,从楼市高歌猛进,到限购调控政策出台,购房者买房也愈加理性,楼市成交量由高走低逐渐趋稳。而今,各大板块也轮流转,要问哪个板块火?房天下基于网友大数据,直接、客观获取来电、订单、成交等方面数据,看看苏州楼市哪些板块哪些楼盘受网友关注!

吴中成网友关注重点 园区关注度锐减

据房天下大数据显示,2016年苏州网友关注的区域仍旧是吴中,占比31%,凭借着楼盘数量多、价格相对合理、区域规划利好等等,成为苏州楼市的霸主区域。其次是吴江,占比20%, 的配套环境以及低廉的价格,成为众多刚需拥护者的置业天堂。新区、相城分别以占比17%、16%紧随其后,这两个区域楼市一直很稳定。让人大跌眼镜的要属园区了,以10%的占比沦落到第五了,因园区价格高昂、房源稀少,使得许多购房者望而却步。姑苏房源多以改善为主,且房源不多,以4%屈居末位。

年终白皮书

从苏州2016年度网友关注楼盘10的榜单来看,吴中楼盘4家,吴江2家,相城2家,新区2家,园区0家。可见网友们对吴中区关注度之高,而园区关注度已然大大锐减。

年终白皮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