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年楼市白皮书⑪房天下电商篇:成交金额68.5亿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2-21 17:48:00

[摘要] 跟着房天下顾问买房,可获得专属顾问服务、能更全面了解房产走势、买到更贴合心意的房子,不忘初心,服务购房者仍是房天下电商的 准则。

前言:

2016年,苏州楼市并未像预期那样春暖花开,反而上演着跌宕起伏的“变奏曲”。从降首付契税房贷收紧、“去库存”到限购重启调控升级、量价齐升到成交量“腰斩”房价下跌、抢房热情高涨到驻足观望、土拍限价之下高价地频出……构成了2016苏州楼市全景图。

这一年苏州楼市变数太多,上半段楼市 房价上涨迅猛,土拍盛宴再掀血雨腥风。下半段,当楼市正值“狂欢”时,号称“ 严限购令”呼啸而来,楼市随即“聚变”。限购之下市场需求结构重新调整,购房者恐慌情绪得到缓解,逐步回归理性,房企面临更加复杂的环境,强者生存,开发商多维度经营变革在即……2016即将谢幕,苏州房天下 矩献《2016-2017苏州楼市白皮书》梳理了16大看点,还原2016年楼市真相,迎接“聚变”2017。

【房天下电商讯】直营电商第二年,跟着房天下顾问买房,可获得专属顾问服务、能更全面了解房产走势、买到更贴合心意的房子,不忘初心,服务购房者仍是房天下电商的 准则。

砥砺前行,2016年直营电商业务建立账户体系,在完善会员数据的前提下,推出在线支付、网上开盘、网上直销、在线选房等O2O线上产品,打造电商线上交易平台。推出周末购、房票、夜闪购、特卖会、网红节、网上房展等营销活动,全方位布局交易入口。

电商成绩汇报 1-11月成交金额68.5亿

2016年1-11月直营电商成交金额68.5亿,成交套数4286套,为175个项目带动成交。同比2015年,直营电商业务成交套数增长47.3%,业绩增收61.4%。

这一年, 6627761位独立访客在线上浏览了我们的合作项目;这一年,有96728位用户在线上正式注册成为我们的购房客户;线上咨询聊天记录有107549条,相当于每天有300多位网友通过线上即时聊天工具跟我们的顾问们在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