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金鸡湖马拉松赛场 谁有苏州龙湖玩得大?

来源:房天下 2017-03-15 13:27:00

[摘要] 万众瞩目的2017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火热收官。挤爆的 、盘旋的无人机、近4万中外选手参与,1300万人的关注......火热程度直逼 纪录!不光是在金鸡湖畔,现场形色各异的“网红”也在朋友圈里上演了

万众瞩目的2017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火热收官。挤爆的 、盘旋的无人机、近4万中外选手参与,1300万人的关注......火热程度直逼 纪录!不光是在金鸡湖畔,现场形色各异的“网红”也在朋友圈里上演了一场“马拉松”。

其中,来自苏州龙湖的10位外籍模特,以其“肤白貌美 大长腿”从一众奇装异服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金鸡湖马拉松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迄今为止苏州龙湖马拉松快闪头条流量已突破百万!

从火遍全苏州的洗脑神曲《苏州玩大了》,到让 龙粉骄傲一脸的《141玩大了》,再到苏州规模大的 体育竞赛。龙湖所做的已不单单是项目营销,每一次动作均站在了城市的高度,以唤醒苏州人的骄傲为出发点,与城市一起发声!

自2013年入驻苏州,龙湖便肩负并践行参与城市建设的使命,尤其是狮山原著,自项目启动之日,便肩负起开启苏州别墅新高度、支撑起“城央墅区”人居概念的使命。

狮山原著141㎡空中别墅,创新X叠复式空中别墅是龙湖深入客群、依据苏州人居空间需求,潜心研发多年的市场革新力作。

1梯1户,很好地保证了客户居住的私密性;约7.3米面宽双厅,更便于一览大美狮子山;为防止烟雨江南的潮湿气候的影响,141㎡创新户型可实现五开间全朝南,与阳光红尘作伴。其接近市场190㎡房源套内面积,更是颠覆了传统空间格局,创新性人居理念,开苏州之先河!

金鸡湖半马虽然结束了,但拼搏的运动精神还在继续,一如苏州龙湖的人居革新创作。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奔跑吧,大苏州!奔跑吧,大龙湖!狮子山首,难得空中别墅141。3月18日开盘在即,跑步入主狮子山!

营销 :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体验 (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VIP热线:626 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