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外来房企“玩花样” K2、远洋先破吴江曲线进苏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00:00:00

[摘要] 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苏州地价房价 ,一定程度上也更加刺激了很多外地房企的关注,不过,苏城也不是想进就能进得了,其中有诸如K2之类在市区土拍失意之后,辗转吴江等地,开始了曲线进苏的策略。

本文导航

房天下讯:在 近的一次吴江土拍中,远洋地产以8.03亿元拿下汾湖6号地块,首入苏州,楼面单价为9701.7元/㎡,溢价率为54.8%,成为当场土拍成交楼面单价 地块。

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苏州地价房价 ,一定程度上也更加刺激了很多外地房企的关注,不过,苏城也不是想进就能进得了,其中有诸如K2之类在市区土拍失意之后,辗转吴江等地,开始了曲线进苏的策略。

2016年4月11日,K2地产经过28轮角逐,击败7家房企,以总价2.9亿元,楼面价8080元/平米,溢价率169%的价格,竟得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山北路西、七里港南WJ-J-2016-014号地块。

2017年4月26日同属苏州大市的常熟土拍开拍,据说也有不少房企大咖携带马甲上阵,意欲从三、四线城市着手“染指”苏州。

近年来,由于一线城市地价不断刷新以及这些城市核心地块的越来越匮乏,众多企业也开始转换战场,其中包括天津的天房、重庆的鲁能以及北京的当代等等,他们都是苏城外来房企的 代表。

 

K2海棠湾400-890-0000 转 801314

K2海棠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江城北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K2海棠湾售楼处及样板间尚未公开,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2019年10月交房,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这区域周边楼盘较少,就这一个楼盘挺孤单的,是否影响以后配套的发展拭目以待吧。

2019-09-22 02:31: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2019年10月交房,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周围好像没有其他住宅小区,希望等这个楼盘入住后,小区的生活氛围能逐步改善

2019-09-08 22:48:1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