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木渎真实住宅库存量 3088套差点力压园区?

来源:房天下 2017-05-01 08:32:00

[摘要] 根据苏州市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4月25日下午14时30分,木渎板块12大楼盘可预售的住宅房源总量为3088套。不过相比较整个园区的3338套的可售住宅存量,整个木渎板块的存货还是相当可观的。

本文导航

木渎,给人初的印象就是小桥流水的古镇。然而近两年,昔日古镇房价一路攀登。木渎板块吸引了大批房地产开发商的进驻,住宅类项目成片崛起,各种商业类项目也成为此版块的一个新业态,随之带来的就是,土拍楼面价不断被刷新,未来高端盘将集中爆发。

根据苏州市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4月25日下午14时30分,木渎板块12大楼盘预售住宅房源总量为3088套。不过相比较整个园区的3338套的可售住宅存量,整个木渎板块的存货还是相当可观的。

1

木渎板块住宅存量一览表

细细数过,目前木渎内在售的项目,苏州绿城春江明月、苏胥湾、蓝光和雍锦园和苏高新大成珺等库存量还是很充足的,万科城、诚河新旅城、合润御府、岚山别墅等四大楼盘正在清盘中,天地源拾锦香都、国瑞熙墅所剩的在售房源均不多。另外,木渎在售的户型基本以改善为主,小户型也不多。总体来说,木渎板块相对住宅数量并不是很多,存量有限。想置业木渎板块的购房者,可要抓紧时间了。

准点购

推荐理由:苏州绿城春江明月售楼处暂未公开,预计5月份正式公开。开盘时间待定,正在进行意向登记。预计推出288套高层房源,建筑面积89-143㎡,位于C1#、C2#、C4#、C6#。整个小区建筑面积约30万方,规划有17幢15F-23F的公寓、10套中式联排别墅和小区商业及幼儿园,其中公寓为绿城二代高层,纯板式、新古典法式风格。

效果图

苏州绿城春江明月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中木渎
户型四居室(136.39㎡)四居室(122.71㎡)四居室(137.99㎡)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交付所以房源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主力户型是88.00㎡(3室2厅1卫),101.00㎡(3室2厅1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品质不错,很期待

2024-03-23 13:57: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些户型都可以看样板间吗?去年升得挺快的,现在买也还来得及

2024-03-10 18:07: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