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姑苏铭著】相城楼盘近4万 去化竟不错?

来源:房天下 2017-09-11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姑苏铭著拿到预售证后,引起市场的一片哗然,这个相城的楼盘,备案价竟然接近4万,比肩园区湖东,成为相城 贵。今年上市的 项目还不少,但毕竟有钱人是少数,这些楼盘开盘后卖的都比较凄凉。然而,一直低调的姑苏铭著卖的还不错,从官网上来看,已经去化100套左右,与其他处在价洼中的高房价楼盘相比,姑苏铭著的结局显然轻快了许多。

优点

1、东侧300米处即为2号线陆慕站,人民路主干道,出行畅通
2、欧尚、海亮香榭时光商铺就在家门口,西侧1公里即是繁花
3、贝氏大师设计、金辉大品牌,开发商自持物业、高品质生活

缺点

1、 盘,户型和价格不适合刚需购房者
2、周边还有少量拆迁老房子,环境待开发

价格4.00分/5分

去年4月土拍中相城“拉锯战”苏地2016-WG-8号地块,历时84,终由上海融辉居业房地产有限公司(金辉)收入囊中,成交总价289702万元,成交楼面价22445元/平方米!溢价率242.02%,一举成为当时的相城区 ,现在是弘阳和金辉合作开发。

姑苏铭著价在售118-300㎡的叠墅,目前价格在36000元/㎡左右,与相城的其他楼盘相比,基本上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但在房价如此“可怕”的情况下,姑苏铭著的去化尚是不错的状态,其中的奥秘实在是只有购房者才能明白了。

姑苏铭著
姑苏铭著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姑苏铭著总占地面积80669平米,容积率在1-1.6,规划为多层、小高层住宅房源,项目打的是 !项目摒弃了洋房+联排,采用了6f、8f叠拼+11f洋房的组合,能够 地利用场地面宽。

姑苏铭著

从户型上来看,135㎡的叠墅户型上下两层均是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一楼主要是餐客厅和厨房,属于动区,二楼由卧室和书房构成,属于静区,整体动静分离,居住舒适。还有朝北的露台,种上绿植也是为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姑苏铭著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地处元和街道润元路北、老元和塘西,距离2号线陆慕站仅300米,妥妥的轨交房,另外项目东侧一路之隔欧尚超市,东南方向600米处即为海亮香榭时光商铺,目前多数商家已经入住,已然发展为成熟商业圈,西侧1公里处繁花 , 1站路即达平江万达,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姑苏铭著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步行300米即达2号线陆慕站,上班、出行畅通无阻,周边7路、55路、84路、811路等多路公交苏州各区,公共交通便捷;开车出行的话,出门向西即可上人民路,市区,阳澄湖中路、广济北路等主干道环伺,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姑苏铭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露  2021-04-08 14:20: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老***谈  2021-03-26 13:17: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万***3  2021-03-12 08:48: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