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月开盘预告|23盘4000套房源入市 纯新盘占比70%

来源:房天下 2017-09-30 15:4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十月苏州将有至少23个项目开盘,4000余套房源补仓苏州楼市库存。16个纯新盘入市,占比达70%。相较于去年的市场,今年十月的苏州楼市相对理性,购房者可以认真选择适合自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十月苏州将有至少23个项目开盘,4000余套房源补仓苏州楼市库存。16个纯新盘入市,占比达70%。相较于去年的市场,今年十月的苏州楼市相对理性,购房者可以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

10月开盘预告|23盘4000套房源入市 纯新盘占比70%

23盘近4000套新房源 16个纯新盘将入市

10月苏州楼市预计将有23盘开盘或加推,其中16盘为纯新盘,占据主流。仅有国瑞熙墅、中航樾园、九龙仓碧堤半岛、融创苏州壹号院、招商公园1872、苏州魅力花园、枫丹壹号7盘为老盘加推。

值得注意的是,木渎的上坤·狮山四季、天地源金兰尚院两个新盘体量较小。其中上坤·狮山四季在9月中、下旬分别举行了实体样板房公开和产品发布会两次大型活动,天地源金兰尚院已于9月28日紧急开盘。

相城区的恒大珺睿庭预计10月开盘,房源建筑面积为104、124、134、137平米,预计价格与苏州恒大悦珑湾相当。后者8月底开盘,全装修成品价格约25000-33000元/平。

位于虎丘湿地公园板块的纯新盘东原千浔也已经于本周领取预售证,预计10月初开盘,作为进入苏州的个项目,项目规划以大化的融合湿地资源为原则,将湿地生活与社区打造交互统一,值得期待。

吴中相城吴江三分天下 园区持续零供应

10月开盘预告|23盘4000套房源入市 纯新盘占比70%

10月,吴中、相城、吴江三区将有20盘开盘,基本垄断整个苏州市场。姑苏区、新区都仅有1盘供应,且都为纯新盘。

吴中区共计8盘推新,其中不乏国瑞熙墅、中航樾园、九龙仓碧堤半岛、融创苏州壹号院这样的老盘,且大多为大户型,改善一族选择范围变广。

姑苏区当代蘇洲府MOMΛ主打叠墅、双拼、独栋产品,预计10月首次开盘。新区的泉山39°位于新区兴贤路南、树山路东。小区分三块开发,主体是小面积连体别墅少见的双拼及类独栋,非毛坯酒店公寓和五星级的泰国都喜酒店组成。泉山39°售楼处已正式公开,样板房公开具体时间待定。预计10月开盘,房源155、198、238、328㎡,总共164套。价格具体详情待定。

大中户型成主流 改善客群选择广

纵览表格,10月开盘楼盘以改善型楼盘居多。吴中区诸如金辉正荣花漫四季、上坤狮山四季、天然居·文化坞、中航樾园、国瑞熙墅等楼盘,将为10月的苏州楼市提供洋房、别墅房源,满足改善型购房者需求。

姑苏区当代蘇洲府MOMΛ主打叠墅、双拼、独栋产品。新区泉山39°为别墅项目。相城区的恒大珺睿庭和东原千浔也都以大户型为主打。

通过以上,不难发现10月无论是新盘首开,还是老盘加推,房源多以改善型产品为主,改善一族迎来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4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