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邻里家 让城市更精彩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14:20:00

[摘要] 苏南万科「邻里家」社区商业品牌苏州首发盛典圆满举行

秋高气爽,友邻相欢。2017年10月14日,苏南万科「邻里家」社区商业品牌苏州首发盛典在万科魅力花园售楼处圆满举行,包括万科商铺业主、意向商家品牌代表、意向客户及媒体代表等在内的一众新朋老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此次活动是「邻里家」品牌升级为3.0时代之后在苏州地区的首次落地运营,今年5月「邻里家」品牌3.0作品已在常熟成功运营,常熟公望花园「邻里家」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火爆疯抢,短短几月销售一空。目前,苏州魅力花园「邻里家」新产品的上市,堪称是等待已久的投资客户们的福音,相信前景一片光明。

活动于当天14:00时正式开始。苏南万科商管公司代表姚经理发表致辞。姚思佳表示,33年来,万科秉承“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品牌理念,契合时代发展,坚持与城市共生长,从住宅建筑商转型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商业的与时发展是很好的诠释。一路走来,目前总建筑面积已逾1300万方,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均拥有大型城市综合体和社区商业等不同产品线和商业品牌。

苏南万科深耕十余年,也已完成苏昆常宜吴江等5大片区29个项目的布局,受到近40000户业主家庭的追随,对业主家庭及城市居民的生活习性和需求有着足够深刻的了解和研究,基于此,定位为”万科家庭生活消费中心”的「邻里家」社区商业,也经过不断的总结和创新,迎来3.0升级时代。

区别传统的社区商业,「邻里家」3.0迭代作品倡导健康丰盛的生活理念,通过“乐邻/美邻/趣邻/欢邻”四大主题业态规划,不仅成功构建“万科精英生活圈”,更吸引周边客流,成为泛社区商业中心。而最重要的,「邻里家」除了带来更美好的商业消费体验,更是城市家庭交流与沟通的生活平台,以物相交,以邻为情,以人为本,有着传统社区商业所不具备的品牌凝聚力和吸金力,引领全新社区生活方式,绽放城市更精彩未来。

现场嘉宾对姚经理的精彩发言报以热烈掌声。海王星辰、新精武、东书房、星惠乐、三联食品等20多家意向商家代表集体亮相,并一致表示非常看好「邻里家」社区商业品牌,对万科在苏南地区的繁荣发展,大家表示也是有目共睹的,希冀携手万科,共荣共赢。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苏南万科「邻里家」社区商业品牌苏州首发盛典仪式圆满完成,苏州城市家庭消费模式步入全新体验时代,城市商业发展迎来崭新篇章!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所有来宾贴心准备了美食集市,各式可口美食都来自于苏州「邻里家」部分意向商家,旨在让客户们提前感受「邻里家」社区商业的温馨魅力。现场歌舞赏乐、逛吃闲聊、老少欢乐,一派热闹景象。至此,苏南万科「邻里家」社区商业品牌苏州首发盛典圆满结束。

目前,万科魅力花园「邻里家」建筑面积约52-405㎡社区商铺火爆在售。万人社区,人气后盾;双轨加持,财富动脉;四年大成,成熟氛围;临街旺铺,万科运营等多重价值,成就财富梦想。

抢铺热线:0512-62889999

售楼处:苏州相城人民路北延御窑路与安元路交界处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签订的书面合同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商业业态、意向入驻商家及其他商业信息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了承诺,具体以项目实际交付为准。开发商:苏州万金房地产有限公司。许可证号:苏房预相城(2017)第167号。发布日期:2017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