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王者归来 蓝途开启 百亿之上苏南旭辉再起航!

来源:房天下 2017-11-09 20:43:00

[摘要] 万象更新从头越,苏南旭辉与城市共蓝途!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从今天开始,旭辉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让我们期待苏南旭辉书写更多的精彩!

2017年11月9日,“蓝途”苏南旭辉区域事业部乔迁仪式在苏州现代传媒广场隆重举行,旭辉集团副总裁、苏南区域事业部区域总裁王凤友,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总台长陈旭明,苏州现代传媒广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喻立新,旭辉集团工程采购总监、苏南区域事业部名誉董事吴晨光,江苏省聚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元庆,尚石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少军以及苏南旭辉的员工代表、苏州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热烈隆重、激动人心的盛大庆典。

苏南旭辉深耕姑苏十一载,22个项目共耀苏南。这些年,苏南旭辉以快速而稳健的步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铂悦府、旭辉城、铂悦犀湖、吴门府……这些屡屡创造“奇迹”的神盘无一不彰显出苏南旭辉强大的实力。

截止2017年11月7日,苏南旭辉2017年销售金额已突破100亿!在市场日益严峻的当下,苏南旭辉所创造的傲人业绩无疑让近来处于“楼市寒冬”之中的地产人感到振奋与期待!

06年从园区出发,在苏州落子成长,如今再回园区,书写崭新蓝图!旭辉集团副总裁、苏南区域事业部区域总裁王凤友上台致辞,那些峥嵘岁月与光辉荣耀如今听来仍让人热血沸腾。现在,苏南旭辉再次站在新的起点,在17年销售金额突破100亿之际,乔迁现代传媒广场,在崭新的苏州地标,怀抱着梦想和希望,开启全新的征途。

在刚刚揭晓的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中,旭辉集团副总裁、苏南区域事业部区域总裁王凤友作为苏州地产人的代表,成功晋级100强。从7个人的团队发展到500余人的集体,从零到一百亿,苏南旭辉的成功到底有何秘诀?在对王总的专访中,或许我们可以窥见一斑。

专访视频戳这里

作为苏州历史百亿房企,王总提到旭辉将目标定在“房企前十”,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将在产品、战略布局等多方面发力,前瞻的眼光,缜密的战略布局彰显资深专业地产人的素养。

在谈及旭辉能取得成功的秘诀与内在基因时,王总着重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苏南旭辉的基层人才选拔有着5个标准:有企图心、责任心、学习力、沟通力、感染力;高层则为:头脑要灵光、肩上有担当、胸中有朝阳、脚下有力量。同时,清晰的思路、冷静的头脑、科学的态度、爆满的热情是一定不能少的。

王总认为“开发商应通过总结、学习与借鉴不断丰富自身眼界,要有打造的品质的境界,此外,开发商不应局限在住宅房产方面,而要学会跨界”。

短暂的专访中,王总在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深入剖析中,将旭辉的内在基因娓娓道来。丰富的学识,独到的解析,百强地产经理人当如是!

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

从今天开始,旭辉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让我们期待苏南旭辉书写更多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