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胥澜庭:「 把苏州寄给TA」首场画信大赛 & 幼儿歌曲演唱决赛,圆满成功!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15:20:00

[摘要] 正值秋冬的姑苏古城,迎来了降温时节,却并不显得萧索,静美安逸的古城景色凝结成一幅温暖的画卷,诉说着秋水天长的故事。这个周末,位于桐泾南路的海胥澜庭示范区,一场天籁动听的童声比赛圆满举办,令古城倍添活力

正值秋冬的姑苏古城,迎来了降温时节,却并不显得萧索,静美安逸的古城景色凝结成一幅温暖的画卷,诉说着秋水天长的故事。这个周末,位于桐泾南路的海胥澜庭示范区,一场天籁动听的童声比赛圆满举办,令古城倍添活力靓彩!

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主办的2017第三届幼儿歌曲演唱大赛苏州赛区决赛,全程吸引了近千名参与者,专业的评审机制、专注的比赛水准、丰厚的赛制奖励——对于苏州上百万适龄家庭来说,这更是一次让孩子们表现才艺、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因为的小选手们还将参与省决赛乃至赛,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风采与天赋。

天籁童声响彻古城,可爱“小萌宝”有模有样

快乐阳光,美丽绽放!童心欢唱,快乐飞扬!周末两天,来自全苏州海选晋级的百余名小选手,活力全开,闪耀决赛舞台,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也为全苏州的音乐爱好者们奉上了一场天籁童声的饕餮盛宴。

早上不到九点,小选手们陆续到达比赛现场,精心打扮,愿已的形象出赛,家长们则驻足在海胥澜庭的沙盘前,无不被海胥澜庭的精工住区所吸引,不停向置业顾问咨询着户型产品,听说12月新品加推,更是期待不已,纷纷留下联系方式。

伴着家长们的殷切期待, 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轮番进行,孩子们的天籁童声,响彻了海胥澜庭四季缤纷的园林,掌声与歌声交相辉映。

这个冬天,除了童声天籁的歌唱比赛,还有明信片绘画苏州的城市美好,丰足了精神与物质,满足了情怀与心声。

由苏州市委外宣办、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旅游局、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海胥澜庭杯“把苏州寄给TA”画信活动,上周末同时在树山启幕,来自全市各个小学的130多名学生手握彩笔,画出了心中最美的苏州。未来,这些画作将被印在明信片上,作为苏州的特殊“名片”飞向全世界。活动现场摩肩接踵、人头攒动,排队的、填表的,场面极其火爆。

孩子们的艺术创作在山水田园间,也有了立体的灵感来源。一张张白纸上,慢慢呈现出萌宝们的创作过程。明快生动的配色、不拘一格的形态、基于现实的创作……让一张张明信片,在孩子们的笔尖拥有了鲜活的生命力。

小宝贝们在这一学习、思考与创作的美好旅程中,展现出充分的艺术天赋与想象力,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萌宝们的大作,为他们的努力、专注、参与和创造力而点赞吧!

在去年举办的首届活动中,全市中小学生代表共绘制17000多张苏州明信片寄到了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瑞士等10个国家的20个城市,并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画信爱好者寄回苏州的明信片超过6000张。

从11月起直至12月,第二届“把苏州寄给TA”画信活动将在每周末精彩上演,共分6场进行。今年,无论飞向世界,还是漂洋过海回到苏州的画信作品,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奖。画信作品更有机会被统一印制成明信片,长期放置在苏州市对外文化交流驿站及苏州市各旅游咨询中心服务点供市民邮寄。

孩子们的比赛,就是有父母陪伴的比赛,这场艺术派对,爸爸妈妈们全程见证了孩子们艺术画作的诞生,一起分享快乐,孩子与孩子们,家长与家长们彼此相识,成为朋友,用艺术打造爱与温度的社区,这就是海胥澜庭社区文化与艺术生活的真谛。

苏高新集团,知本躬耕

用匠心作品,征服当代

荣膺中国地产设计大奖

2016-2017年度苏州十大明星楼盘

当生活美学回归姑苏

城市高净值者的精神世界版图

重返古城!

行走世界,穿越城市的你

出于家族自住或全球恒产的考虑

毫无疑问把这样的机会留给真正的精工大宅

海胥澜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