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席湖墅 难得水岸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9:24:00

[摘要] 车水马龙的城市之中,充斥着喧嚣与尘埃,人们迫切需要一扇自由切换的窗口,回归自然不禁成为了城市菁英们 的愿望。自然之中,湖湾之畔,呼吸着自由惬意的新鲜空气,感受依水而居的生活真谛。

车水马龙的城市之中,充斥着喧嚣与尘埃,人们迫切需要一扇自由切换的窗口,回归自然不禁成为了城市菁英们 的愿望。自然之中,湖湾之畔,呼吸着自由惬意的新鲜空气,感受依水而居的生活真谛。

正荣•国领花园湖滨别墅坐享双湖板块繁华生活圈,拥揽上万亩独墅湖水岸资源,让繁华与自然相依相偎,做到步步皆诗意,处处有繁华。出类拔萃的城市别墅,园林与湖泊兼具,庭院与花园兼得,并且配备私人会所等 配套,独树一帜的 价值属性无疑成为财富圈层的 爱。

实景绽放,备受青睐的大美盛境

别墅作为居住产品的 形态,已经逐渐从传统郊区转移到城 ,因此城市别墅赫然成为 人士身份的象征。历经三余载时光淬炼,正荣•国领花园一栋栋瓦格纳风格别墅建筑拔地而起,蕴繁于简的精湛技艺,花费重金打造的纯石材干挂立面,严丝合缝的细节专注,以匠心致献城市一座原生态的湖滨艺境。正荣•国领以园林为屏,以湖泊为面,借助地块上的 臻稀资源,为社会层峰人士打造城市之中难能可贵的湖畔优雅生活。

人间胜境,难得一见的幽静墅居

家不仅是容纳身体的住所,更是一方心灵的栖息地。正荣•国领花园整体容积率仅为1.3,立足自然,因地制宜,以起伏的地势为依托, 化利用资源,呼应天然的景致与环境,构建 贴近自然的居住美学。坐拥绵延近千米的私家湖岸线,葱郁茂林层层环绕,曲径通幽,打造与原生态自然接触的空间。宽阔庭院、露台、花园,户外 幅延伸,大尺度亲近负氧生活。奢适套房中,推窗即见掩映绿植,新鲜空气扑面而来,大自然谱写的曼妙乐章在耳畔回响,静谧舒适的生活触手可及。

匠心独具,无以复刻的湖居臻品

在一切讲求效率的时代,有些地方在默默的秉承着匠造之心。一如正荣•国领花园,以追求 的匠人精神将生活与美学完美呈现。 约580m2豪奢空间,通过细节雕琢,形成约15.4米大开间,打造通透的视觉盛宴。 约6.9米挑高客厅,并且形成广阔户外观景空间,仰望即是璀璨风华,成就尽在执掌的气质神韵。奢阔起居室,满足家族成员对私密生活的无上追求。多功能地下一层、多功能会所,这里集观赏、品酒、健身等 生活形态于一体,无需涉足郊外,无需远离家门,即可满足社会顶层人士的多重生活需求。

至美湖畔聆听自然天籁,树立舒适生态人居新标杆。正荣•国领花园建筑面积约300-400m2湖岸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540-580m2滨湖双拼别墅,实景已成,限量发售中,恭迎您的品鉴!

实景呈现全城发售

建筑面积约190㎡墅级平层建筑面积约368㎡有院墅邸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建筑面积约540-580㎡滨湖双拼

建筑面积约175-238㎡公园商墅建筑面积约90-188㎡墅区商铺

贵宾电话:0512-66938888

项目地址:

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郭渔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北侧)

批准地名:国领花园 苏房预吴中【2015】011/229/283/095/190号苏房预吴中【2016】05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