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见科学遇见山 首届长三角儿童科学节成功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7-11-26 18:09:00

[摘要] 2017年11月25日至26日,由万科遇见山 赞助的首届长三角儿童科学节在苏州科技城成功举办,活动首日吸引人流量3000多人次,两天时间共计约6000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此次科学节活动。

2017年11月25日至26日,由万科苏高新遇见山 赞助的首届长三角儿童科学节在苏州科技城成功举办,活动首日吸引人流量3000多人次,两天时间共计约6000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此次科学节活动。活动由苏州科技城管委会主办,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市科协全程指导。市、区(虎丘区)各级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科技节作为首届长三角儿童科学节,以“动物之友”为主题,以“自然、生活、科学、艺术”为理念,融合了亲子旅游、科技互动体验、艺术演出,打造出了一场全家人一起玩乐的亲子嘉年华,一场点亮小朋友科技梦想的盛会,让小朋友们爱上科学,亲近自然,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集合了目前国际上热门的科学技术,现场汇聚了DNA实验、纳米技术实验、3D打印、沉浸式VR体验,以及航空航天科技、动漫科技、人工智能、实物编程、建筑力学等方面的互动体验项目等近10项大型科技体验空间。

超60个科学工坊,1620场科学艺术表演,让小朋友们不仅体验了科技带来的乐趣,也学到了 鲜的科学知识,同时也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

活动还引入了全苏州今年规模 的乐高机器人大赛。作为2018FIRST全新赛季的 场赛事,FIRST官方邀请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0余支队伍来到苏州,登陆首届长三角儿童科学节,争夺WRO 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项目参赛资格。

苏州科技城位于苏州西部,濒临太湖,东依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苏州市“一核四城”发展定位中的生态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高新区 所在地,也是 由科技部、江苏省 、苏州 共建的大型研发创新基地,先后获批江苏省首批“十大创新型园区”、国家火炬计划医疗器械特色产业基地、首批江苏省文化科技产业园、江苏省大数据特色产业园、首批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等。

围绕“科技、生态、人文”的规划定位,苏州科技城建成了800多万平方米的各类创新载体及功能配套设施;引进了150余家科研院所和研发机构,阿里云、中兴克拉、协鑫光伏、星恒电源、力神电池、中国中车、前途汽车等1000多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项目进驻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医疗器械等产业不断壮大;集聚了海内外各类高层次和专业人才6万余人,引进和获批各级各类领军人才420余人次,其中国家“千人计划”人才39人,江苏省双创领军人才52人,苏州市姑苏领军人才77人,获批江苏省“创新团队”7个,苏州市重大“创新团队”3个。

发展新产业、建设新城市、吸引新人才。苏州科技城正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不断集聚 要素,发展 产业,培育创新业态,营造创新生态,加快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谱写“苏州新硅谷 美丽科技城”的新篇章。

遇见科学遇见山 万科苏高新遇见山花园

万科苏高新遇见山是万科在苏州的都市山居新作,位于阳东新城板块新苏州乐园旁,阳山森林公园,离狮山核心商圈约8公里。项目城市主干道太湖大道,距有轨电车1号线仅800米。有轨电车1号线,与轨交1号线和3号线实现。

遇见山合院别墅,以坊巷里弄的规制,致敬姑苏传统,而L型格局架构创新,赋予空间灵动多变的机能,深度贴合着,现代都市墅质居住需求。


约3米高院墙围合出静谧私家花园,给身心一处深度放松的场所;南向三座露台,加上建筑的超宽采光面,让明媚阳光明亮着整个生活空间;挑高地下室内缤纷游乐,丰富了别墅生活,是全家人的欢乐基地……合院别墅,以自然、宽裕、舒适、乐趣的人居属性,给你不一样的好生活。

项目动态:万科苏高新遇见山目前155-223㎡别墅在售,总价约350-450万元/套。另有少量洋房在售,均价185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请咨询售楼处现场。

品鉴热线:0512-68626666

项目地址:高新区旺家府街与凤凰峰路交汇处(新苏州乐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