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园境界 唤醒自然

来源:房天下 2017-12-25 16:05:00

[摘要] 白塘壹号,总是不断的将自然元素投射于生活,作为兼享城市繁华与自然资源 的生态人居范本,为苏州人居奉上纯粹的自然生活!

白塘壹号,总是不断的将自然元素投射于生活,作为兼享城市繁华与自然资源 的生态人居范本,为苏州人居奉上纯粹的自然生活!此次全新景观样板房,更是以自然为设计灵感,融入生态元素,以实在、经典、挑剔的工艺诠释 生活品质,匹配当代城市精英的审美品位。

匠心质感 人归自然

全新样板间,从现代风格主题进行样板包装,以约142㎡户型为原版打造,全方位考量居者的居家感受。整体设计风格,以去繁从简的设计语言释放视觉上的尺度感,仿石材玻化砖、浅米色调的壁纸,点缀局部的黄色跳跃色彩处理,现代与时尚结合,环保与自然相融,把大自然延揽到居家,以简单的米色、白色、咖色,营造出经典的现代浪漫风情,让空间定制出一种优雅的专属感。

好的生活必然是由内而外的精致,景观样板房舒适的客厅、轩郎的格局,科学构筑井然有序的生活空间,巧妙的玄关设计,兼具时尚与收纳功能,更将美学融入这方寸之地;咖色皮革、自然几何饰物、少量金属质感搭配,考究之处体悟自然肌理的温柔触感;采用自然纹路的砖面,辅以深色贴脚线,加之现代水墨的地毯,足见品位及品性……一系列巧妙的搭配,使居者能在进门那一刻起,便追随设计师的理念设定自己的故事,漫游闲适生活。

餐厅里,一抹亮丽的黄色让空间变的活跃起来,造型独特的水晶灯具选用,以及咖色的桌椅与黄色餐具的撞色,清新的色彩令人沉醉,连同餐厅墙面黄色金属装饰画融为一体,更引人无限遐想。自然肌理的砖面延伸至餐厅,让倍受钟情的客餐厅分离式格局在尺度方面进行了升级。

主次卧, 延续时尚与自然结合的理念,朝南的设计让室内采光堪称卓越。空间是含蓄的,米色、咖色搭配原木地板,内敛而细腻;空间是素雅的,一墙一柜都很低调;空间是时尚的,无时无刻的亮黄点缀,细节处尽显独特神韵。美学与艺术的融合、梦想与现实的交错,让人沉浸于浪漫又知性的氛围之中。

餐厨的设计上,舒适的料理动线,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从视觉上呈现中西厨一体的空间味蕾际会;舒展身心的双卫浴间,浴缸与淋浴的组合,让居者如沐春风。

无论是台面,亦或灶台、龙头,皆选用璀璨系精工品牌,人性化的品质产品,让居者倍感尊崇与舒逸。

科技绿色系统 不凡生活品质

独特的现代风格空间,低调中不失奢华,精装中融入科技系统,入室对讲系统,让生活归于安心;配备新风系统 ,实现新鲜空气自由出入并循环代谢,维护全屋的空气清新;节能地暖家装,形成一个从脚底到头部逐渐递减的温度梯度,取暖方式更健康。全触感地为居者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空间。

全新景观样板间,每一处的改变,每一处的升级,将自然、城市、生活三者智慧的融合,都只为更好的致敬生活,现已公开,恭迎品鉴!白塘壹号,约89-149㎡精装高层,臻藏房源火爆在售,值得拥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