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再一次因阅读而温暖

来源:房天下 2018-04-20 17:23:00

[摘要] 这个春天,苏州和昌发起的“邂逅.纸上添花的春天”城市阅读活动,掀起了这个春天的城市阅读热潮。苏州和昌的荐书活动,得到了城市的积极回应。

这个春天,苏州和昌发起的“邂逅.纸上添花的春天”城市阅读活动,掀起了这个春天的城市阅读热潮。

苏州和昌的荐书活动,得到了城市的积极回应。在咖啡厅等城市文艺聚集地,随处可见阅读者。而在写字楼或是地铁中,“邂逅.纸上添花的春天”城市阅读活动也成为了城市人群的重要交流话题。因为阅读,苏州再一次从纸间,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暖。字里行间的情怀,变成了思想的力量,为这个城市,唤回了一个生机勃勃的美丽春天。

苏州和昌,本期请来的荐书人,是和昌紫竹云山墅业主陈渝蒙,她带来的私人书单,以更贴近生活本真的感悟,为我们传递温情与情怀。

推荐好书:《偷影子的人》 

经典语录:

一个会用风筝向你写出“我想你”的女孩啊

真让人永远都忘不了她。

太阳升起,我们的影子肩并肩拖长在人行道

突然,我看到我的影子倾身,亲吻了克蕾儿的影子。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令整个法国为之动容的温情疗愈小说。亲情,爱情和友情,都在这本书里得到了的诠释。

推荐好书:《嫌疑人X的献身》

经典语录:

究竟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什么地步?

究竟什么样的邂逅,可以舍命不悔?

逻辑的尽头,不是理性与秩序的理想国,

而是我用生命奉献的爱情。

推荐理由:究竟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什么程度?这个跨越时间,种族,空间,令无数人渴望知道答案的问题的答案,就在这本书里。

推荐好书:《一切都是的安排》

经典语录:

想对之好的人,父母、爱人,抑或朋友

去爱他们吧

因为人生常常是来不及告别就会分离

推荐理由:一部可以源源不断给人补充内在能量的书。来自佛教的广大智慧,令城市里的人们,找到了回归内心平静与安宁的路。

这个春天的城市阅读美学,由苏州和昌完美绽放。苏州,因阅读而动人,因阅读,复苏城市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