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品质打动 市场 “院子”热销助泰禾回款劲增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6:07:00

[摘要] 纵观在“高周转”被奉为圭臬的房地产市场,有着高品质、高溢价美誉的泰禾,凭借“院子IP”受到 需求市场的热捧,也获得了充沛的现金流回款,令公司财务实力大为增强。泰禾“院子系”是泰禾集团基于十数载对中国

一转眼,2018年的5月已然过半,面对加速回归居住属性的楼市,各大房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纵观在“高周转”被奉为圭臬的房地产市场,有着高品质、高溢价美誉的泰禾,凭借“院子IP”受到 需求市场的热捧,也获得了充沛的现金流回款,令公司财务实力大为增强。

自一季度以来,泰禾集团新开盘项目均表现出火爆的销售局面, 1-4月份整体回款趋势呈现明显增长趋势,其中仅4月份单月回款金额即超过60亿元。在“三高”策略的指引下,泰禾以强有力的成绩在2018年的楼市“秀肌肉”。

“院子IP”受 市场追捧

近年来,改善型住房需求比重正在持续增大。据统计,仅北京在2017年改善型需求就占到了市场的65%以上。与此同时,人们对于 改善型住宅的需求已不满足于单纯追求物质属性上的提升,人文精神层面的匠心打磨成为满足市场需求的重要砝码。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文化自信”迅速成为全行业进入品质时代破题的“关键词”。在大国复兴的宏伟蓝图格局下,阅历丰富的的国人正在 范围内重拾文化自信,薪火相传的大国气度和文脉修为正强势回归。凭借对院子系产品的潜心打造,泰禾在建筑上打造国人的文化自信。

如今,“谈中式建筑必谈泰禾”已成为行业共识。泰禾“院子系”是泰禾集团基于十数载对中国传统建筑深研的砥砺之作,汲取福建“三坊七巷”的建筑精髓;传承紫禁城、恭王府、四合院等典型中国建筑礼制;以中国皇家院落为蓝本;融合创新现代建筑技术,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与梦想升华总结,营造中国文化中大院独有的“高、深、大、美”居住属性。

泰禾倡导的中式建筑风格与内涵,和国家提倡的文化自信一脉相承,在市场商业化竞争激烈的浪潮下,泰禾以匠心精神修复中式建筑文化断层,保护和延续中式建筑的本源精神。

在坚持“高品质、差异化”战略的指引之下,泰禾在院落营造体系中所取得的“10大专利营造工法”,涵盖门头、壁灯、横梁、抱鼓石、门钹等产品专利,让“院子IP”呈现独特的价值内涵。凭借对中式建筑成熟营造体系的强大实力,泰禾不断赢得市场及客户的青睐。

“院子”热销助泰禾回款劲增

引领居住消费升级的泰禾,“院子IP”用实力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

从市场数据来看,北京丽春湖院子以55.3亿的成绩,成为2017年度中国别墅市场、北京别墅市场和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三冠王”,并占据中国别墅市场历年销冠首位;泰禾福州院子认购金额达25亿,问鼎2017年度福州别墅市场销冠;泰禾厦门院子热销35亿,连续第三年问鼎厦门别墅市场销冠,同时,其三年累计销售额破111亿问鼎福建省三年累计单盘销冠。此外,南昌院子、杭州院子、佛山院子等多个院子项目,均在当地创下多个销冠纪录。

2018年以来,泰禾集团多个新开盘项目均表现出火爆的销售局面,如1月开盘、2月加推的上海大城小院,首开当日即清盘,加推又实现90%以上的去化;又如4月开盘的上海院子,也是开盘当时即清盘;此外,一季度北京昌平拾景园再度揽金22亿,成为今年京城平淡楼市里的一匹“黑马”。

据悉,泰禾集团预计将在今年5-6月份加推桂山院子、福州院子、南昌院子、杭州院子、福州湾等重点项目。备受 人群追逐的泰禾院子系列,未来销售预期将十分可观。

在精通金融的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看来,房企回款速度快慢会导致较大的利润差异;而快速增长的回款极大的保证了泰禾充沛的现金流,并增强了公司有效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随着高周转体系的进一步优化升级,泰禾在在一二线城市布局的项目,将进一步形成热销趋势;其回款也有望延续强劲增长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