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 人,请收下这束玫瑰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8:05:00

[摘要] 2018年5月18日晚18:30,在昆山市昆城广场,一场“鲜花传情,爱心接力”鲜花义卖520公益活动由昆山市慈善总会、昆山市慈善基金会、昆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昆山广播电视台举办的鲜花义卖活动顺利举办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助人为快乐之本。2018年5月18日晚18:30,在昆山市昆城广场,一场“鲜花传情,爱心接力”鲜花义卖520公益活动由昆山市慈善总会、昆山市慈善基金会、昆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昆山广播电视台举办的鲜花义卖活动顺利举办。每年的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碧桂园苏州区域秉承“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积极参与此次鲜花义卖活动,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本着为昆山市贫困家庭的残障儿童募集善款,通过具有5.20(我爱你)含义的玫瑰鲜花义卖为贫困家庭的残障儿童筹集爱心基金,销售收入全部用于慈善事业,购买康复器具,改善受助儿童的生活、医疗条件,帮助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康复。

在鲜花义卖开始之前,碧桂园苏州区域战队志愿者们陆续到达昆山市昆城广场,在这里因慈善而凝聚,一起为爱而发声,吸引了昆山人民的广泛关注。

在本次鲜花义卖过程中

一个个感人故事正悄然发生

在现场我目睹年轻妈妈身边的女儿有过这样的对话“妈妈,他们在干什么呀?怎么手里都有花?”妈妈笑着说“这是在做好事,这些叔叔阿姨们在卖花,会把卖出去的花赚的钱捐助给慈善机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妈妈给你钱,你也去拿一朵,好不好!”在旁边看着的小女该,轻轻拉着妈妈的手告诉妈妈说“好的,妈妈。我喜欢花,我也要帮帮忙”也许孩子对爱和奉献的理解并不如大人深厚,但是在孩子心中那一份为慈善做一点点贡献,从小便有了“以己微薄之力奉献大爱精神”的心。我想对于“爱”的解释就是这么简单。

一位正在和女朋友逛商场的先生。我们拦住他,对他说:“先生,您好,520到了,送给您旁边的美女一束花吧~”,接着志愿者又仔细给他讲解了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

他说:“那意思也可以捐款?”

我说:“是的,不过今天买束花,这个钱也将全部用于慈善,为残障儿童购买医疗器材。”

于是他说买两朵鲜花吧。掏出手机转了一百元钱,我给他挑选好两朵漂亮的鲜花,他却拿起一只就走了。

我们急忙说:“先生,还没您找钱呢,您稍等一下!”

他说:“不用了,剩下的钱捐了,我接力,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加油!”

整场活动持续接力“传爱大使”,红色的身影在人流中忽隐忽现,随着志愿者手中的玫瑰花越来越少,接力的人越来越多。由衷感谢碧桂园苏州区域昆山 滨江壹玖捌项目志愿者、车站路项目志愿者、江浦路项目志愿者,区域综合管理部志愿者的全力 与倾情付出,以及参与爱心捐赠的 碧桂园苏州区域同事们和购买鲜花与捐赠的社会爱心人士。践行社会责任,碧桂园苏州区域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