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德佑入驻苏城,正式拉开新经纪时代序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8:52:00

[摘要] 德佑入驻苏城,正式拉开新经纪时代序幕5月21日,苏州德佑品牌发布会在苏州凯悦酒店顺利召开,这标志着集团旗下的品质加盟品牌“德佑”正式进入苏州,开始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新房、二手房、租赁、旅居和海外房

德佑入驻苏城,正式拉开新经纪时代序幕

5月21日,苏州德佑品牌发布会在苏州凯悦酒店顺利召开,这标志着集团旗下的品质加盟品牌“德佑”正式进入苏州,开始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新房、二手房、租赁、旅居和海外房产等全方位服务。

德佑入驻苏州,为苏州房地产经纪市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色,为中小中介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苏州德佑城市总经理赵涛先生表示:德佑在苏州赢得了众多店东的支持,短短数月,已经有超过30家门店加入德佑平台,且加盟热潮仍在持续。苏州德佑将为店东和经纪人全面赋能,聚集和培养大批的社区专家,深耕社区并服务社区,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快捷的服务。”

推动苏州房产服务品质升级

“2017年,苏州市二手房和新房的交易额达到1500亿,总成交量超过7.9万套。随着消费升级,老百姓对于房产服务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德佑将从‘房’、‘人’和‘服务’多维度输出品质服务的规则和标准,建立客户满意的服务正循环,推动房产服务的品质升级。” 苏州德佑城市总赵涛表示。

首先,德佑将保持一致的真房源标准,确保房源信息的真实有效。基于“楼盘字典”这个基础数据库,德佑会从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价格、真实在售等维度把控房源信息。同时,逾千名房屋实勘摄影师将对房源进行标准化勘察、拍照和户型图绘制,以更全面、更精准的数据呈现每一套房屋信息。

其次,德佑专注于提高社区专家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德佑引入了完善的培训体系,通过六个阶段数百门课程不断提升经纪人的专业水平。此外,德佑每年还将通过两次范围的专业知识考试,去检验和提高经纪人的专业技能。为了保障服务的品质,德佑制定了红黄线制度,强化经纪人的行为管理,从制度上有效防范违规事件发生。

在发布盛典上,苏州德佑还发布了“五大安心承诺”,具体包括:真实房源、不吃差价、交易不成退居间费、物业欠费先行垫付和过户枉跑赔偿等,有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助力加盟商成长共赢

“我个人觉得房产经纪行业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中小中介自己去创一个品牌很难生存,因为我们在资源、管理经验和精力上都有局限。靠一个人的能力没有办法做大,如果想发展地更好,需要加盟一个规范的、强有力的品牌。我觉得德佑能提供我想要的东西。首先,德佑是集团旗下的品牌,是在这个行业里有着丰富的经验大平台,德佑提供针对经纪人和店东的完整培训体系,我希望我的事业可以更有品质。德佑是规范的品牌,从提升经纪人职业度、经纪人形象、门店装修质量,到先进的操作系统、交易安全保障,德佑让我们更加职业,提高了我们在这个行业里的尊严”苏州德佑加城店店东董自仁表示。

依托十六年的成功运营和管理经验,德佑将提供包括品牌背书、线上能力与流量转化、经纪人合作网络、品质管理、德佑A+系统、企业运营管理方法论、招聘培训等职能后台、交易支持和新房旅居等多元化业务在内的“九大核心价值” 赋能加盟商。

不同于其他“轻加盟”模式,德佑是典型的“重模式”,重在基础设施、服务品质、合作网络与后台支持。在资源端,德佑将共享的全部房源;在合作端,德佑与将实现无缝的连接打造更加高效、有序的合作网络,帮助加盟商提升作业的效率、提高经纪人的收入和人员稳定性。

德佑为加盟商提供的赋能无论是具体举措还是这些举措的落地,都有详实和清晰的产品或团队做支持,这也让德佑在首批进入的十个城市,得到了众多店东的积极关注和加入。

近日,随着“贝壳”找房大平台的发布,德佑成为贝壳的首批入驻品牌。除此之外,资源也完全对德佑开放。对于加盟德佑的店东来说,将充分享受“贝壳”两大线上平台为他们带来的更为精准和高转化率的商机红利。

“我们不是简单的品牌授权,而是让加盟商获得持续性的成长。德佑希望打造具有大企业资源优势又兼具小企业灵活性的组织,成为中国效的中小中介合作联盟,成为中国的社区专家创业平台。”德佑事业部总经理祁世钊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