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王振华:擦亮民族品牌工程的金字招牌

来源:房天下 2018-05-28 15:25:00

[摘要] 5月27日,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仪式在北京举行。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表示,新城控股的企业使命是“让幸福变得简单”,要始终坚持这一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升级,用更 的产品和

5月27日,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仪式在北京举行。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表示,新城控股的企业使命是“让幸福变得简单”,要始终坚持这一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升级,用更 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擦亮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金字招牌。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王振华说,在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大背景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走在时代的前沿,也做到了企业的心坎里,给予企业一个全球 、社会认可的展示平台。

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主营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与管理以及房地产周边的 、健康、娱乐等幸福产业,集团目前总资产在2000亿元人民币左右。2015年12月4日,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7年,新城控股销售额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到1265亿元。预计2018年将超过1800亿元。

目前,由新城控股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达到75座。王振华把新城控股25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归功于两点。其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与发展相融合;其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为社会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把党建活力融入到企业管理中,正是新城控股快速发展的核心动力。”王振华介绍,新城控股的高管团队中,党员占比达到65%,中层骨干党员占比近一半。共产党员在企业发展中是 坚定信念、 奉献精神、 组织纪律性和 战斗力的一支团队。

王振华说,仅2017年,新城控股即缴纳税款75亿元,带动就业二十万余人。此外,新城控股累计捐赠2亿余元,通过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为12个省份,38所乡村 ,捐献图书近10万册,共帮助学生5000余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新城控股参与上海市普陀区组织的贵州遵义革命老区扶贫行动,为当地三个县捐赠500万元,同时,为昆明市三个贫困区县捐赠了700万元。王振华说,后续新城控股还计划落地10亿元的扶贫项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王振华说,民族品牌的内涵 丰富、责任 重大,新华社及时启动民族品牌工程,为有抱负的中国企业,提供了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水准的传播平台与渠道;为新时代的中国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相信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加油助力下,包括新城控股在内的 民族品牌,必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越跑越快、越走越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