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发布!2018上半年成交榜单出炉 苏州人都在买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8-07-02 17:50:00

[摘要] 2018过半,苏州楼市成绩单新鲜出炉,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统计,2018年上半年(1-6月)苏州市区(含吴江)商品房共计成交45744套,成交面积4813306.14㎡。

2018过半,苏州楼市成绩单新鲜出炉,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统计,2018年上半年(1-6月)苏州市区(含吴江)商品房共计成交45744套,成交面积4813306.14㎡。其中住宅类商品房共计成交32696套。苏州楼盘千千万,购房者究竟独爱哪一家?2018上半年苏州楼市成交榜单奉上,且看:

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 ——新城控股稳坐头把交椅

2018年上半年,新城控股毫无疑问是苏州楼市的“龙头老大”,凭借出色的表现,新城成为上半年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稳坐头把交椅。其他品牌房企表现同样抢眼,万科拿下面积榜第二、套数榜第三。碧桂园面积榜第三、套数榜第二。旭辉则拿下金额榜第二。作为本土房企的代表,苏高新地产此次也杀入榜单,位居第四。

上半年住宅成交榜单 ——MOC芯城汇制霸成交榜单 吴江占据半壁江山

纵览2018上半年成交榜单,MOC芯城汇占据成交套数、金额、面积三大榜单榜首位置,实力强劲。而同样抢镜的还有吴江区,本次成交套数榜中,吴江占据6席,分别是:融创枫丹壹号、华润悦府东、绿地江南华府、三千邑、红星苏州湾天铂万科公园里,占据榜单大半江山。纵观苏州楼市,近来“红盘”大多是刚需项目,而与其他各区相比较来说,吴江区均价相对较低,且近来利好不断,无疑是刚需“福地”。

上半年别墅成交榜单 ——碧桂园十里江南受热捧 建发独墅湾成“双冠王”

纵览上半年苏州别墅成交榜单,2字头渐渐成为主流。主打刚需价格的碧桂园十里江以293套的成交量占据成交榜榜首位置,泉山39°则以228套位居第二,建发独墅湾以226套的成绩位居第三,同时,建发独墅湾也是别墅成交面积榜和金额榜“双冠王”,表现亮眼。

从别墅成交套数榜单来看,新区 、吴中、吴江三区成绩斐然,分别有2盘、3盘和3盘上榜。世茂铜雀台和路劲澜山澜则成为成交套数榜中园区、相城区 上榜楼盘。而在成交金额上面,园区独占3盘。

上半年商业成交榜单 ——丽丰时代广场成榜首 阳光城平江悦、恒基旭辉发现岛表现不俗

在本次成交榜中,丽丰时代商业广场以584套的总成交套数制霸榜单,也成为上半年苏州商业成交套数榜。熙金广场占据成交面积 ,恒业站前广场成交金额 。

上半年姑苏区住宅成交套数10——仁恒公园世纪夺冠

在姑苏区成交榜单中,仁恒公园世纪以340套夺冠,该楼盘位于古城核心区,区位价值高,周边各项配套完善,其精装品质高,受到市场普遍认可。海胥澜庭紧紧追赶,以274套位列亚军。光华苑以214套位列第三,2字头的刚需价格受到了许多拥有姑苏梦的人的青睐。

上半年工业园区住宅成交套数10——白塘壹号老盘发力

纵观园区榜单,白塘壹号位居园区上半年套数榜的,老盘发力依旧厉害。建屋天著则位列亚军,建屋天著位于青剑湖板块,地理位置优越,品质楼盘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而路劲燕江澜夺得以169套夺得套数榜的第三名。

上半年吴中住宅成交套数10——1字头刚需为王

纵观吴中区榜单,华丽家族太湖汇景以617套夺得成交榜的,网签成绩斐然。而融创苏州壹号院位列榜单的第二名,阳光城丽景湾398套位居第三,不负“红盘”之称。

上半年相城区住宅成交套数10——新城双盘霸榜

相城区的成交表现 为突出,MOC芯城汇以912套的数量遥遥领先,成为上半年住宅成交套数当之无愧的;湖畔樾山和禹洲招商拾鲤分别以732套、505套占据第二、第三的位置。

上半年高新区住宅成交套数10——金地、旭辉表现抢眼

纵观新区榜单,金地名悦位居 名。而恒基旭辉城则以273套的销售成绩夺得亚军。另外,泉山39度、弘阳上水、万科遇见山等盘成交也较好,均上榜。

上半年吴江区住宅成交套数10——实力均衡 各盘势均力敌  

在吴江区榜单中,融创枫丹壹号以645套位居 ,华润悦府东紧随其后以638套的成绩位列第二,绿地江南华府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4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