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潮流上色新姑苏,北园别墅示范区唯美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7-14 11:35:00

[摘要] 古趣今府 秀色北园

月色灯山满北园,7月13日晚,“古趣今府 秀色北园”——北园别墅唯美示范区在炫目灯火和秀色华服的映衬下倾城绽放,带给苏州一场美轮美奂的新中式美学盛宴。

拙政园旁、低密院墅,

全新演绎姑苏城央之色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全城期待的北园别墅首发现场人气火爆,周五晚上7点,众多嘉宾和主流媒体早已云集位于护城河内、拙政园旁的北园别墅。伴随着炫丽华彩的亮灯仪式,北园别墅的唯美示范区正式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北园别墅坐落于护城河内姑苏古城的繁华城央,拙政园、狮子林、苏州博物馆,项目周边文化地标林立,是古城不可复制的文脉中心。苏州城投选择与此打造一处低密纯粹的新中式传世院墅,正是为苏州人提供了一种在城市繁华腹地,接轨国际品质的诗意静谧生活,全新演绎了当代姑苏的城央之色。

盖娅传说、时尚大秀,

全新演绎姑苏人文之色

本次活动的亮点毫无疑问是由盖娅传说带来的“秀色北园”时尚大秀。在2018春夏的巴黎时装周上,来自中国的当代艺术品牌Heaven Gaia盖娅传说凭借一场美轮美奂的春夏系列大秀,惊艳了整个巴黎。北园别墅专门邀请到了盖娅传说的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兼艺术总监熊英和她的模特团队,将这份无与伦比的美丽穿越时空带到了苏州。

熊英老师专门为北园别墅定制了这场“秀色北园”时尚大秀,以“清荷之绿、百花之粉、盛世之红”的国风三色华服,将融合中国文化雅趣与西方现代手法的新中式美学诠释地淋漓尽致,全新演绎了当代姑苏的人文之色。

粉墙黛瓦、现代简约,

全新描绘姑苏人居之色

惊艳了现场嘉宾的除了盖娅传说的时尚大秀,还有古趣今府、外素内艳的北园别墅。北园别墅采用新中式风格打造,在保留苏州传统建筑粉墙黛瓦的基础上,摒弃了花阁、屋脊雕像等复杂的装饰构件,化繁为简,用现代人居的材料和手法重新诠释。整个项目既保留了姑苏传统的雅趣,同时又符合现代审美的艺术,全新演绎了当代姑苏的人居之色。

活动当晚,到场的嘉宾们不仅享用了美味的饕餮大餐,享受了惊艳的视觉盛宴,现场的抽奖环节同样高潮迭起,北园别墅为嘉宾们精心准备的Mac air、小米代步车等奢华大礼纷纷找到了自己幸运的主人。

北园路与大唐家巷交汇处的

北园别墅示范区业已大美绽放

欢迎大家莅临参观共赏

秀色倾城的新中式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